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胸针拍出高价 善款使用取决明星意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4:20 北京娱乐信报
钟丽缇胸针拍出高价善款使用取决明星意愿(图)
钟丽缇老公严铮专程来为爱妻加油 信报记者 陆 欣/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晚,由千合名仁会主办的明星慈善拍卖网上线酒会在京举行。钟丽缇、翁红、景岗山等当红艺人出席了酒会。在这个慈善酒会中,钟丽缇的一个胸针现场被拍卖到3888元,引来一片叫好声。同时,钟丽缇的老公严铮也专程来为爱妻加油,并且向记者详谈了他们的恋爱过程。

  在昨晚的慈善酒会上,千合名仁会的发起人杨桐首先向记者们讲述了千合名仁会所要开展的公益活动。据杨桐介绍,他们要通过明星拍卖网的运作,公开拍卖自愿入会的明星会员们的捐赠物品,而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这些公益善款如何使用,完全取决于捐助这些商品的明星会员们的意愿。随后,钟丽缇、翁红、景岗山等当红艺人现场开启了这个拍卖网的网页。在这些网页上,包括刘德华孙悦瞿颖陆毅等第一批入会的明星。随后,明星拍卖正式开始,钟丽缇捐出的胸针被拍卖到了3888元,台下观众一片喝彩。

  在酒会表演部分正式开始以后,又一个高潮掀起来了,因为第一个表演节目就是钟丽缇的老公严铮和他的乐队演唱了明星慈善拍卖网的主题歌《Starbay的爱》。严铮还一脸兴奋地告诉记者,他们是在2000年经人介绍认识的,当时真是一见钟情,“我觉得她就是可以陪伴我一辈子的那个人,于是我们立刻就决定结婚了!”而且严铮也承认他基本没怎么看过钟丽缇拍的电影、电视,“以前我没看过她拍的片子,现在我也不怎么看,因为我爱的是她的人,不是她的事业!”至于钟丽缇和前夫的孩子,搞了多年音乐的严铮则说,“我已经快40岁了,到了这个年龄,孩子已经不重要了,那和爱情无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钟丽缇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