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军忙新书签售 冷眼看《综艺大观》下岗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8:45 沈阳今报
朱军忙新书签售冷眼看《综艺大观》下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军

  今报讯(记者唐晓诗)选择将新书《时刻准备着》在国庆假期全国上市,对朱军来说也就意味着走南闯北的签售生活正式开始,昨天朱军告诉记者,这要比睡觉还让他开心不已。说到最近《综艺大观》等一系列老牌节目惨遭下岗的命运,朱军没有过多地叹息,更表示《综艺大观》的今天绝不是《艺术人生》的明天。

  记者(以下简称记):《综艺大观》栏目因为收视率低要面临淘汰,你作为在央视主 持过多档节目的主持人,对这件事怎么看?

  朱军(以下简称朱):这很正常。一个人要经历从出生到成长、成熟、衰老,再到死亡。我觉得任何事都是有这样一个过程。《综艺大观》在当时那样一个时代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使我们的生活充实了很多。但随着时代的发展,电视栏目的增多,它的样式可能很难适应今天这样一个现状。然后把它改得面目全非还叫“综艺大观”,这样观众就更加不认可。与其这样不如改掉,干脆变成全新的栏目献给大家。

  记:《艺术人生》现在是央视的名牌栏目,你设想几年后它会同《综艺大观》一样面临下岗吗?

  朱:《艺术人生》现在只是处于“青年时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且我和我们栏目的编导以及工作人员在这4年里积攒了很多经验,我们刚刚捕捉到制作这样一个栏目非常行之有效的办法。所以我想几年内应该不会被取消。

  记:今后的节目会不会有改动或者风格上的变化?

  朱:其实我们从开办到现在每一期节目都在调整,有心的观众应该能够看到,我们在每一期节目中都力图给大家一些新意,让大家在节目中能够看到不同的东西,但是宗旨不会变:我们希望打造一档非常安静的、平实的、充满人性温暖关怀的节目。用我们以前的话来讲,我们希望它(《艺术人生》)能够安静下来,让大家在看电视节目娱乐的同时也能够娱“心”。

  记:《时刻准备着》是你写的第一本书,接着还会写吗?

  朱:我觉得它跟一个电视栏目的出现是一样的,它需要积淀。因为不是一个专业作家,我构思不了故事。我只能写我生命当中真正经历过的和感受、感悟到的东西。这本书不说写了我的40年,至少也把我生命当中比较重要的点滴记忆,以及能够感动我的东西都写到了。将来我希望有机会写写我的父母,因为他们那一代人经历了很多时代的变迁,同时他们的经历也记录了时代的变迁。所以如果有可能,同时读者也愿意看的话,写写他们还有一些代表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朱军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