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46》《可可西里》推出珍藏版D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9:05 新京报

  , 分别收录36分钟幕后花絮和1小时纪录片

  本报综合报道按照《2046》音像版权方广东飞仕影音有限公司与泽东公司的有关协定,广东飞仕已于本月6日推出《2046》DVD,《可可西里》音像制品也将于近期推出。

  与以往音像公司做法不同,这次飞仕将在普通VCD、DVD发行的同时推出《2046》珍藏 版D9,收录36分钟鲜为人知的幕后花絮及《2046》全程揭秘特别版精美画册,据称在电影里被删掉的刘嘉玲与木村拓哉的惟美裸戏,也将在DVD中有一分钟的交代。

  同样由广东飞仕发行音像制品的《可可西里》也会同步推出珍藏版D9,收录长达1小时的纪录片,揭秘影片创作起源、拍摄构思、拍摄追踪报道等珍贵资料,从而揭开如何造就一部在无人区拍摄电影的谜底。

  据悉,在这一纪录片中,导演陆川给观众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到底还有什么能让人放弃健康去做这样的事?”在恶劣的环境中,剧组人员需要在高原的冰河中奔跑拍摄,制片人也表示,当初选中陆川来拍此片,就是看中他年轻、身体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