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萃雯历尽情海几曲波折 练就如妃沧桑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9:43 千龙新闻网
邓萃雯历尽情海几曲波折练就如妃沧桑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总觉得上天最公平,没有几个女子真的可以美貌智能并重﹗于是漂亮女子多数在年轻时自恃有三分姿色,蹉跎岁月。可以做的,就等她们开窍﹗

  如妃让邓萃雯更上一层楼,因为她终于放低姿势,啪一声,窍门打开,从此位列演技派,属内在功力深厚的一群。

  数当年靓绝五台山的女生中,除蓝洁瑛外,就算邓萃雯,还有一个邵美琪。蓝邵二人变得神经兮兮的,非常可惜,唯独邓努力不懈,对银色事业稍稍上心。

  输掉了感情

  如果当初用心一点,凭邓萃雯的资质,何用等一出《金枝欲孽》?出道就做女主角,被万梓良看中狂追,拍了几年拖仍具不俗姿色,偏偏却只爱在情场发力,疏懒练好基本功(演戏),被后起之秀迎头赶上,最最破坏形象的莫过于在亚视拍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恋上了有妇之夫江华,还以不介意与麦洁文共侍一夫的姿态出现,最后当然是全军覆没,输掉了感情,亦差不多赔上了事业。

  之后的男友是郑敬基,还有……我们或许不需要记住,但这些过客不但令原本俏丽的脸容添了几分沧桑,更丰富了邓萃雯在演戏上的感觉,否则《LovingYou我爱你》没可能剎那间予人脱胎换骨的感觉。

  幸好《金》剧有这么一位洞悉人性的编剧,幸好有这么一位人情通达的如妃,于是一句又一句的对白,令大家产生共鸣﹗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