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过2004大半年 四小名旦花开花落各有心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1:55 千龙新闻网
走过2004大半年四小名旦花开花落各有心情(组图)
走过2004大半年四小名旦花开花落各有心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走过2004大半年四小名旦花开花落各有心情(组图)
走过2004大半年四小名旦花开花落各有心情(组图)
点小图看大图

  这四个70年代出生的花样美女,或酸或甜,或幸福或郁闷地走过了2004的大半个年头,洒下了许多汗水和泪水,也收获了无尽的荣誉和失落。

  章子怡:总有人嫉妒章子怡有着世间少有的好运气,章子怡本人也承认了这一点。但不可忽视的是,章子怡本身也是个既有天分又十分敬业的好演员。在不久前结束的金鸡电影节上,章子怡荣获最佳女演员的殊荣,还被选为美国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大作《艺伎回忆录》和日本著名老导演铃木清顺的电影《貂府》的女主角。其艺术道路可谓是越走越宽广,越来越国际化,前途无量!

  周迅:失恋后火速与台湾造型师李大齐牵手,整天挂着幸福的小女人的笑,还说“终于找到了生活的另一半”。从《恋爱中的宝贝》后,周迅就一直边休息边录制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前一阵沸沸扬扬的小龙女选角,也被周迅否定出演了。目前确定的工作,有电影《鸳鸯蝴蝶》,和她对戏的还是老搭档陈坤。

  赵薇:去年曾被电影界的人士戏称为“赵薇年”,因为有《天地英雄》、《绿茶》、《炮制女朋友》、《玉观音》等四部大片都是用赵薇当女一号。而今年先是“孕妇邹雪被打事件”,又是“造型师易茗被打事件”。不过,虽然麻烦事不少,工作还是没耽误。为好莱坞大片《史瑞克2》配音,确定出演《京华烟云》的女主角姚木兰,还正式签约维京唱片公司,即将推出个人专辑《飘》。

  徐静蕾:最开始刚出道时,一直走的是“青春玉女”路线。后来开始努力转变自己在观众心中根深蒂固的艺术形象。而且动作还不小,先是去年牛刀小试般地鼓捣出一个电影《我和爸爸》,今年又将奥地利作家茨威格的名著《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搬上了银幕,还没在国内上映,就先拿了个西班牙电影节最佳导演的大奖。

  第[1][2][3][4][5]页(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