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九届韩国釜山电影节专题 >正文

梁朝伟李英爱亮相釜山影展谋杀无数胶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2:00 新闻晚报
梁朝伟李英爱亮相釜山影展谋杀无数胶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在第九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电眼情人”梁朝伟和“氧气美女”李英爱一同出席记者见面会。梁朝伟对李英爱的演技大加赞赏,李英爱也对《2046》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这对标准的大众情人谋杀了无数胶片,成为昨天釜山电影节的最大亮点。

  釜山的dise酒店里,媒体见面会的现场较为狭小,闻讯而来的影迷和记者有200多人 ,因此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王家卫、梁朝伟和李英爱三人一道出现在见面会现场,立即引起场面一片混乱。梁朝伟不愧是“电眼情人”,他刚一落座就被问到“如何看待爱情”的问题,梁朝伟讨巧地回答说:“我觉得爱情就像韩国的泡菜,开始的时候味道很浓烈,但是慢慢就养成了一种难以摆脱的习惯。”这种“爱情泡菜论”一下子拉近了和现场韩国影迷和记者的距离,博得了他们深深的好感。

  不过一向悲观的梁朝伟也补充说:“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始终如一的爱情,我相信真正的爱情是经得起考验的,但是我个人对爱情始终持悲观态度。”还有记者问梁朝伟“你和王家卫合作,能适应这种没有剧本的拍摄方式吗?”梁朝伟坦陈:“每个导演都有自己的工作方式,开始没有剧本还无所谓,可是一旦像《2046》拖了好几年我就真的有点生气了。”说完自己也露出了无奈的苦笑。

  李英爱作为韩国最新崛起的明星,凭借电影《JSA安全地带》和电视剧《大长今》中打造的清纯靓丽的形象俨然成为新一代的“人气王”,《大长今》更是在韩国以及东南亚地区屡次创下收视纪录。李英爱昨天在见面会上伴随梁朝伟左右,上演了“金童玉女”的一幕。针对有很多人认为《2046》难以看懂的批评,李英爱却对《2046》大加赞赏,她说:“《2046》早就超越了语言的界限,这根本就没有理解的困难。事实上,王家卫以前的《花样年华》《东邪西毒》都是很棒的作品。”

  当记者转头询问梁朝伟对李英爱是否熟悉,梁朝伟回答说:“我看过《JSA安全地带》,我对李英爱扮演的角色印象深极了,她的演技在韩国新一代演员中非常值得肯定。”还有不甘心的记者问梁朝伟除了《JSA安全地带》之外,还看过哪些李英爱的作品,梁朝伟立即用熟练的韩语引用了李英爱在另一部电影《春逝》中的经典对白,把在场的记者和影迷都吓了一跳,不禁为梁朝伟的卓越风采叫好。特约记者周健蔚 晚报记者武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朝伟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