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食各有所爱 港台明星饮食嗜好大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2:12 千龙新闻网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对于吃,港台明星也是各有所好。

  郑秀文:自嘲是“大馋猫”
美食各有所爱港台明星饮食嗜好大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香港娱乐圈,郑秀文“嗜吃”是出了名的。你若问她最喜欢的事情是什么?她定会不假思索地回答:“吃东西。”

  对郑秀文来说,除了工作外,吃东西是最好的娱乐,还自嘲是“大馋猫”。她喜欢吃中国菜和泰国菜,对它们的味道、特点、渊源能道出许多个所以然。尤其是对钟爱的西瓜和芒果,更是了如指掌,能说出其不同形状不同产品的产地。

  因为“嗜吃”,郑秀文的理想便是做一名成功的艺人和主妇。成功的主妇在她的心目中,便是能常常像普通女性一样,上市场买菜,回家后系上围裙,在厨房里尽心尽力烹饪几碟自己喜欢的小菜,独个儿或请亲人和朋友品尝。

  翁虹:不吃辣的川妹子
美食各有所爱港台明星饮食嗜好大曝光(组图)
  也许你不知道,亚姐出身的翁虹竟是半个四川人。翁虹的母亲是不怕辣的川妹子。但翁虹说她一吃辣的就口水鼻涕一齐来,那难受劲就甭提了。还因为翁虹从小不吃牛肉,所以闻名遐迩的四川名菜“水煮牛肉”也与她无缘。

  翁虹喜欢下厨,一有闲暇,她就在家烧制她的拿手菜“一品窝”、“红烧豆腐”、“鱼香茄子”、“葱花炒蛋”。她包的饺子手艺不凡,颇受亲朋好友青睐。

  张学友&杨恭如的美食最爱>>15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