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乐呵呵,李琦送子上南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13 扬子晚报
乐呵呵,李琦送子上南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晨,笑星李琦出现在南艺新生报到现场。

  今天上午,在南京艺术学院2004级新生报道现场,因为笑星李琦在人群中突然现身,现场显得十分热闹。本报记者立即上前与李琦“聊了一会”。

  上午8点20分,南京艺术学院大门前被陆续赶至的新生和家长们围得水泄不通。在人群外一个僻静的角落,记者一眼看见了穿一身黑衣服的“光头”李琦,便上前与他打招呼。他是陪刚考上南艺影视表演系的儿子高岱来报到的。十分随和的笑星李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不太想让别人知道我孩子的身份,虽然我不是什么名人,可你也知道,干我们这一行的,事多,麻烦。我不想让儿子因为我而出名,他以后想出名要靠自己的实力。”李琦乐呵呵地说。虽然此行是专为送儿子入学的,可李琦却只能远远地看着妻子陪孩子忙活,他的话里不无无奈,“我和儿子已经达成一致,他不会接受任何媒体采访,这小子‘诡秘’得很,扎在人堆里你就别想找到他,算了,有事就咱们聊吧。”记者注意到,说这番话的时候,李琦的眼睛不住地扫视着远处的报名人群,他的手机也一直忙个不停,每每接到妻子的电话,他便开始遥控指挥,什么“填表”、“给饭卡充值”,说得头头是道。他无意中流露出为人父的那份牵挂。

  或许是“光头长须”的形象太过惹眼,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认出了人群中的李琦,渐渐围了上来。李琦一边应付着不断要求合影的市民,一边和大伙左一句右一句地聊了起来。素有“平民笑星”之称的李琦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一位老大爷凑上来笑问他:“今年50几了?”这可让刚过不惑之年的他有些尴尬,当即大眼一瞪:“啥50几,没那么老吧?”“那你怎么胡子都白了?”“这可能是遗传。”

  说起给儿子选择南艺,李琦咧嘴乐了:“北京、上海的那些艺术院校我也考虑过,可最后还是看中南京的悠久历史和文化氛围。当然,还有一点很重要,南京的东西好吃,气候好,南京人也特别的淳朴善良……”李琦笑称自己走南闯北工作,其实孩子在哪儿上学自己都不一定能经常照顾,“再说了,祖国处处是我家,但将来总有安定下来的一天,到时候南京没准就是我的归宿。”张磊 范晓林 周茂川 缪礼延 文/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