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公吃醋 洛佩兹要求停播与小本合作的MV(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22 中国新闻网
老公吃醋洛佩兹要求停播与小本合作的MV(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刚刚与著名拉丁歌手共结连理的詹妮弗·洛佩兹日前向播放流行音乐录像带的MTV、VH1两家电视台提出请求,希望不要再播放她与已经分手前任男友本·阿弗莱克合拍的《JennyFromTheBlock》音乐录像带,因为自己的新婚丈夫已经吃醋。

  詹妮弗·洛佩兹通过她的经纪人与MTV、VH1两家音乐电视频道进行了交涉,希望这两家电视台的主管将她的单曲《JennyFromTheBlock》列入“不采用或者不播出”的名单,理由是这支音乐录像带是她与前男友本·阿弗莱克热恋期间合作拍摄的。其露骨的情节已经令詹妮弗的现任丈夫、拉丁歌手马克·安东尼感到颇有醋意,因此她才会向两家电视台提出不要继续播出的请求。

  《JennyFromTheBlock》音乐录像带当初推出时曾经轰动一时,因为大名鼎鼎的詹妮弗·洛佩兹与本·阿弗莱克在MV中有许多亲密演出的大胆画面,简直就如同一部明星“真人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