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形容爱情就像韩国泡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韩国天后李英爱现身釜山电影节开幕式

  昨日下午,梁朝伟与韩国天后李英爱现身釜山电影节开幕式上。在韩国已经很有人气的梁朝伟,这次是为了电影《2046》和导演王家卫共同出席此次活动的。在200多位韩国媒体的包围之下,梁朝伟和李英爱表示了对电影和彼此的看法。梁朝伟称,在看过《大长今》及电影《共同警备区域JSA》之后,就对李英爱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在现场对李英爱在《共同警备区域JSA》中的表现赞不绝口。有韩国记者打趣地问他:“你是不是只看过那部作品?”没想到梁朝伟很快就说出另一部电影《春逝》中的一句韩文对白,令记者们惊奇不已。

  问到对爱情的看法,梁朝伟幽默地表示:“爱情就像韩国的泡菜,刚开始的时候味道很重,但是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习惯。我希望爱情能够一成不变。”对于梁朝伟,李英爱表示:“昨天的开幕作品《2046》非常优秀,让我觉得电影中的演技以及情感真的是无国界的,像《花样年华》、《东邪西毒》一样,这部作品也拍的非常令人佩服。”(秦玉)

  梁朝伟(右)见到李英爱想起韩国泡菜
梁朝伟形容爱情就像韩国泡菜(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