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人想找周润发演美国总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准备找名化妆师为周润发装假鼻子演林肯

  好莱坞消息,早年在电影《安娜与国王》中演泰王的周润发,日前被美国电影公司力邀扮演美国已故总统林肯。据知电影公司准备聘请名化妆师为发哥易容,倒模一个较高的假鼻,希望形神俱似。

  周润发明年年底赴内地演出吴宇森导演的《赤壁之战》前,可能会再演出另一部西片《林肯传》,日前美国有报道指某大电影公司正计划明年开拍该片,更破天荒邀请来自香港的发哥演绎林肯一角,主题将集中拍摄林肯解放黑奴及南北战争的故事。

  曾经在《安娜与国王》中扮演泰王的发哥,对于被美国公司邀请演绎林肯总统一角,前日在电话中说:“起初我以为自己听错,不过现在剧本都没搞好,真是‘八’字还没有一撇,等真是开拍的时候再说啦!”

  发嫂则说:“早两天经理人张家振告诉我,美国有这个报道,而美国经理人公司也和我讲过,有一间美国公司要开拍《林肯传》,更属意发仔演,还声明如果发仔不演,这部戏就不开拍,我和发仔听到这个消息,觉得很有趣,真是难以相信,会有公司想到找一个中国人去演美国总统。”(高翔)

  图片:美国总统破天荒请中国人周润发来演
美国人想找周润发演美国总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