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与刘德华激吻40秒“好开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秀文最近在首映式上大谈与刘德华在新片《龙凤斗》中激吻40秒,更笑指与靓仔接吻十分开心。并且自爆为了演出下一部大片《长恨歌》,积极采纳美术指导张叔平的建议,在胸部及臀部加厚垫穿旗袍,好让平平无奇的身材变得有看头。

  郑秀文与刘德华早前再度合作拍摄杜琪峰执导的新片《龙凤斗》,这次在戏中更与饰演她丈夫的华仔有一场床上激吻戏。华仔曾说,不拍刺激的亲热戏是怕自己控制不了出现“生理反应”,一定要找个值得信任的对手才会拍。郑秀文闻言则笑说:“那么我实在值得他信任,他可以放心,我不会令他有好大的反应,我何德何能,有这个能耐可以做到呢?我一定不会令他觉得尴尬。”

  问到她以往拍亲热戏,有没有遇过对手有反应?她说:“这次同华仔拍激吻戏,虽然没反应但都好开心,同这个靓仔对手拍都OK!”郑秀文表示,这场戏他们激吻足足有40秒,拍摄时更吸引工作人员围住电视机观看,场面十分搞笑。

  郑秀文与刘德华在片中热吻
郑秀文与刘德华激吻40秒“好开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稍后又要拍关锦鹏执导的电影《长恨歌》,片中形象要穿旗袍示人。为了更有美感,美指张叔平要求郑秀文加胸垫臀垫。郑秀文说:“我相信他的眼光,如果是一个不太有水平的人叫我这么做,我会有怀疑。因为我的确全身平淡,加上后才有线条美。”

  过去郑秀文都从未承认与许志安拍拖或分手,早前许志安接受曾志伟访问时,承认与郑秀文拍过拖,但于去年分手了。安仔形容与郑秀文一世都是好朋友。郑秀文得悉后说:“我不想再答了!没必要。之前有太多报道,根本不是真的,这会令艺人受到伤害,总之不想讲任何事。”

  再追问她会否觉得安仔说得太多,郑秀文想了一会说:“我没有这么想过,但不知道怎么回答你。”记者笑指她应尽快找另一段爱情,郑秀文笑说:“看开点啦!顺其自然!”不过,她坦言一直想收养一个小朋友。梁朝伟与刘嘉玲因为太熟悉而回避同拍感情戏。郑秀文可以与安仔合作吗?她闻言即笑说:“不如同梁朝伟拍了!又是安仔,我还没有试过,但做演员应该尽量投入每个角色,到有人找我们一起拍再说啦!”(高翔)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