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为“新警察”没有参评奥斯卡而惋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4000万票房刷新内地港片十年票房纪录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国庆“黄金周”刚过,被称为“成龙十年来最好电影”的《新警察故事》已经超过了4000万元的票房大关,创造了近10年来香港与内地合拍片在内地的最高票房成绩。成龙除了对如此好的票房感到高兴以外,仍然对《新警察故事》没来得及报名奥斯卡而感到惋惜。据该片发行方保利博纳负责人于冬介绍,《新警察故事》在国庆期间的日均票房为每天300万元。该片9月24日在内地上映,但放映第二周的票房却大大超越了首映周,这在国内电影发行史上是极少见的。于冬表示,去年的合拍片冠军《无间道3》的票房是3600万元,现在《新警察故事》肯定超过了它,目前发行方对该片的票房期待是5000万元,应该说超越去年的国产片票房冠军《手机》没有大问题。

  《新警察故事》这样的票房成绩是今年华语电影中除了《十面埋伏》外的最好成绩,目前有消息称,《2046》只有《新警察故事》的四分之一票房,也就是1000多万元。究其原因,于冬表示主要是因为《新警察故事》有良好的口碑,许多看过电影的业内人士认为这部电影不仅是成龙10年来最好的电影,而且也是华语电影10年来最好的电影,而《2046》虽然水准很高,但不少观众表示看不懂,这在一定程度影响了该片的票房。该片投资方英皇公司表示,如果《新警察故事》票房超过5000万元,成龙将到北京与观众见面并出席盛大的庆功仪式。远在兰州拍戏的成龙得知票房大捷的消息,自然非常高兴。他在早前就表示,这部电影将是他10年来最好的一部电影。据英皇公司负责人透露,早前就有计划安排这部电影角逐奥斯卡,但因为时间原因没有安排上。成龙本人据说也对这次没有参加奥斯卡评奖感到可惜。不过成龙表示,不报名明年的奥斯卡实际上并不重要的,这部电影能够得到大多数人的欣赏是他最大的满足。

  成龙与杨采妮在片中“冷”吻
成龙为“新警察”没有参评奥斯卡而惋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