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小姐候选佳丽斗艳北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9: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国际小姐候选佳丽斗艳北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丽的风景线
国际小姐候选佳丽斗艳北京(组图)
美国小姐一身印第安打扮
国际小姐候选佳丽斗艳北京(组图)
赞比亚来的黑美人
国际小姐候选佳丽斗艳北京(组图)
妩媚的乌克兰小姐
国际小姐候选佳丽斗艳北京(组图)
东西方美女争妍斗艳

  今(10.9)天下午的香格里拉饭店大宴会厅成了美丽的“女儿国”。58位来京参加第44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总决赛的各国佳丽欢聚一堂,联手将这次媒体见面会打造成一场美丽盛典的预演。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与“世界小姐”和“环球小姐”并称三大世界级选美盛典,1960年创办于美国加州,1972年后一直在日本举办。第44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由其官方组织日本国际文化协会授权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京主办,中信文化传媒集团承办。10月16日,总决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

  今天的媒体见面会特为昨晚抵京的候选佳丽们赛前热身而举行。“魅力中国、时尚北京”吸引着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们的目光。在总决赛之前,佳丽们将参加“长城梦想”、“京郊采摘”、“敬老慰问”、“社区访问”等一系列活动,10月13日在以“爱与未来”为主题的“国际小姐主题论坛”上,佳丽们还将就世界和平、社会问题和中国印象三个话题进行沟通与交流,从而体现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促进国际友好与世界和平”的主旨。而在16日的总决赛现场,佳丽们将通过民族服装、泳装和晚礼服三场比赛,角逐三甲和“最佳民族服饰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友情奖”“最佳人气奖”“香格里拉小姐”“中信文化形象大使”六个单项奖。(记者黎江)(来源:千龙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