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泪水掌声哈达 献给可可西里汉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4: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陆川把拍摄《可可西里》形容为带着一帮出生入死兄弟的一场战斗。昨日下午,在东方世纪电影广场,陆川、亓亮、阿旺这些可可西里的汉子从银幕上走到蓉城观众中间。泪水、掌声、洁白的哈达,成都观众用自己最热烈的方式,迎接这些用生命拍摄一部电影的英雄。

  可可西里的汉子一出现在影厅,全场观众立即起立鼓掌,一位西南民族大学的女学生看见他们竟失声痛哭,哽咽良久才说:“我觉得太震撼了,我既为影片中人物的勇气感动,也为导演、演员的勇气感动,感谢导演带给我们这部电影!”对于蓉城观众的厚爱,陆川鞠躬致谢。

  阿旺为拍摄该片得了轻微的肺水肿。其实,在影片中还有一段阿旺演唱《深情的弟弟》的镜头,但最后被陆川忍痛割爱。昨日,阿旺面对热情的成都观众,情不自禁唱起了这首歌。而在片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亓亮则呆在一旁,热泪盈眶。他说,拍摄期间大家付出了太多太多,这首歌曾经鼓励了全剧组坚持下来。随着歌声,大家在可可西里的日日夜夜仿佛又浮现在脑海,自己甚至感到全身僵硬,不能动弹。《可可西里》主创人员离开影城时被影迷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合影留念。昨日,东方世纪电影广场和成都影迷还向可可西里保护区捐款。陆川表示,这些捐款,一部分将转给可可西里管理局,另一部分将用于资助那些为保护可可西里,付出了生命和健康的巡山队员以及他们的亲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