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Beyond成员叶世荣来沈阳 签售会人气惨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5:19 华商晨报
Beyond成员叶世荣来沈阳签售会人气惨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世荣

  晨报讯 (记者 绍华)昨日,昔日Beyond乐队主唱之一叶世荣来到沈阳,为其新专辑作签售宣传。

  场面 单飞的叶世荣人气惨淡

  叶世荣来沈的消息早就已经传出,可昨日从签售到歌友会的人数只有几十人,也许
是主办方并没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他的到来。可对比昔日Beyond乐队的辉煌,让人不得不怀疑,Beyond成员单飞后还行吗?

  叶世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单飞是迟早的事情,分分合合不单是乐队,很多事物都是如此,大概这次来沈并没有作好充足的准备,“不过只要有人还呼喊着我的名字,我愿意继续创作出令他们呼喊的音乐来。”

  叶世荣 我要超越自我

  昨天参加活动的人虽然不多,但依然表现出了足够的热情。

  签售现场歌迷中一个19岁的小姑娘告诉记者,“我昨天一夜没睡好,说什么我也要见到叶世荣,我还给他折了999只纸鹤。”更有几位小伙子手持吉他,在门口组织歌迷弹唱起了Beyond的经典曲目。

  叶世荣听见歌迷弹唱自己的歌,心中也难免多了点感慨:“经过这么多年,还有这么多歌迷喜欢我们,我很激动,也真的为Beyond乐队感到骄傲。”

  当被问及是觉得黄家驹领衔的Beyond乐队才会给歌迷如此的动力,还是他已经可以成为昔日乐队的领袖人物时,叶世荣表示:“黄家驹非常幽默,他的才能更是特别出众,可Beyond乐队已经成为过去,我当然希望今天到场的歌迷都是在喜欢我,因为我自己一直在努力地超越过去,我有自己的风格和对摇滚的看法,我并不想生活在对过去的美好回忆里。”

  略显苍老的叶世荣已经非常成熟,无论对歌迷还是对音乐,“我并不看好市场对音乐的限制,也就是说我的创作是在唱出自己的心声,而再不是为了唱片的市场运作而唱歌,音乐带给人的心声如果加了限制,就不再纯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Beyond乐队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