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R在片场怜惜裸体模特 被导演喝骂演技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7:30 千龙新闻网
2R在片场怜惜裸体模特被导演喝骂演技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红姐妹花2R进军银幕,首次演出《见鬼》导演彭顺执导的新作《特警追凶》(原名《死亡写真》),平日老是喜欢吱吱喳喳的妹妹Race却在拍摄现场被导演喝骂演技差,叫她“先演好自己的戏份,别多管闲事”因而当场哭了起来。

  据悉,早前2R中的妹妹Race与拍档梁俊一在泰国拍摄一场两人上人物素描课的戏份时,因为导演没有事先告诉两人到时拍戏所画的是人体素描,所以当发现素描对象是一位上围有36C的泰国裸体女孩时,令他们两人感到尴尬不已,一时间不知所措。

  当时,Race看见那位模特后,觉得心情非常紧张,而现场的气温又偏低,她发现这位泰国模特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一时觉得不忍,就在导演叫停时,向导演要求给那位泰国女孩披上外衣御寒,但话才出口,却被导演喝骂:“你那么多管闲事干嘛?先顾好自己的戏份再说吧,别人可是专业模特儿,自然会配合我们的要求。”

  原来导演没有事先告知会有这个女模特出场,就是想拍两人感到惊愕的表情,可是两人当时的表现却让人有弄巧成拙的感觉,连在场的工作人员也被导演对两人的一番喝骂吓了一跳。

  (来源:金陵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