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韩国电影《朝鲜男女相悦之事》介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18 南方网
韩国电影《朝鲜男女相悦之事》介绍(组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电影《朝鲜男女相悦之事》介绍(组图)
剧照

  英文片名:UntoldScandal

  片长:120分钟

  韩国级别:18岁以上观览可

  韩国开封日期:2003年10月2日

  导演:李在容(LEEJae-yong)

  演员:BAEYong-joon饰演CHOWon

   全度妍(JEONDo-yeon)饰演淑妇人

   李美淑(LEEMi-sook)饰演赵氏夫人

   赵现宰(CHOHyun-jae)饰演KWONIn-ho

   LEEso-yeon饰演LEESo-ok

  导演李在容(LEEJae-yong)拍下自己第二部作品《纯爱谱》(AsakoinRubyShoes)后,新作《UntoldScandal》终于与观众见面。电影最注目的地方之一,就是这部是电视剧当红演员BAEYong-joon的首部电影作品。

  片名的韩语汉字副题是《朝鲜男女相悦之事》,而内容确实是大搞男女关系。说白一些,就是一个“花花公子如何受妖妇所指令节妇失贞”的故事。不过李在容亦不甘只拍一部情欲电影,故此除了安排电影有一正一副男女之间的情欲丑闻外,还用了不少篇幅去交待节妇失贞后各人关系间的种种变化,所以电影看起来是一部剧情片多于一部情欲电影。无论是剧本上或者导演手法上,李在容的表现明显地比起他的前作《纯爱谱》进步得多。

  如上所述,电影的焦点是韩剧演员BAEYong-joon的首部银幕作品。这位演员在韩剧的表现一般,表情亦极为例牌。不过在电影内的表现却比起韩剧来得好。导演调较了演员以丰富的表情和动作去演绎一个花花公子的角色。而他的表现亦较预期中理想。

  相比起男主角而言,本片的两名女主角亦同样抢戏。全度妍(JEONDo-yeon)的占戏较多,而且亦相当卖力。不过更令人留下印象的就是李美淑(LEEMi-sook)的演出。李美淑的角色是一个外表严肃但内里却是另一回事的角色。李美淑的表情可以做到电影所要求的妖妇的感觉。

  本片另一个值得欣赏的地方,就是电影的美术制作极为认真。由每一个演员的服装以至屋内的摆设都同样考究,这种认真制作的态度实在值得香港电影去学习。

  总的来说,《Untold Scandal》以一个传统手法去写一个节妇失贞的故事,但是却又留有空间交代,配合了三位主角的落力演出,令全片成绩于水准之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