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8位准“亚姐”东莞亮相 外国美女最抢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文/图

  离10月24日的总决赛越来越近,18位“亚洲小姐”选手昨天下午首次亮相内地。“亚姐”今年卷土重来,还大手笔地将选美范围拓宽到中国内地和亚洲各国,昨天在东莞现身的佳丽们便有6位来自香港,6位来自内地,其余则来自泰国、新加坡、菲律宾、日本、韩国和印度。

  香港选手笑得甜

  “香港‘港姐’不是很漂亮嘛,不过气质不错!”昨天在现场看过准“亚姐”们亮相的很多观众都这么议论。也难怪,跟水灵灵的内地选手们相比,香港的选手五官大多没那么精致,皮肤也没那么细腻。但她们神情自信,笑容也一个比一个灿烂———香港这个国际大都会的风采都浓缩在她们的举手投足中。

  个子高挑的王慧目前在香港观众中人气最旺,但她一开口竟然满口普通话。原来她是来自广州的专业模特,老家是安徽。“那天我跟妈妈到香港旅游,看到‘亚姐’报名,妈妈就鼓励我去试一试。”王慧解释,直到后来她才知道原来“亚姐”也可以在内地报名。她坦言自己参加过许多模特大赛,因此对“亚姐”比赛并不会怯场,眼下要克服的只是说粤语。

  图片:本届“亚姐”热门人选:(左起)黄淑玲、吕晶晶、王慧
18位准“亚姐”东莞亮相 外国美女最抢镜(图)
内地“晶晶”受欢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准“亚姐”们昨天的穿着并不怎么统一,大部分选手自作主张地穿上了便服。最守“纪律”的是内地的佳丽们,包括内地冠军吕晶晶在内的好几个女孩都乖乖地穿上了主办方准备的服装。可惜风格性感的黑色紧身透视上装和豹皮图案的紧身裤并不怎么适合气质婉约的内地选手,因此9月30日以旗袍装束出现在广州时令人惊艳的她们,昨天显得有些被“淹没”了。

  内地赛区的冠军、浙江大学的吕晶晶让香港记者们大感兴趣,因为她的甜美笑容,更因为她的名字———晶晶。有香港记者追着她问:“你想不想和郭晶晶一样,有一天成为‘国宝’?”她笑着回答:“我没想过啊,成功还是要按部就班的。”转过头她悄悄对本报记者说:“我还是有些害怕这些香港记者,怕她们乱拍。”问她到香港见了美女如云,对自己可还有信心,她头一昂:“当然有!信心是成功最基本的要素啊!”

  韩国美女不整容

  六名亚洲其他各国的佳丽们昨天最抢镜。她们的长相个个别有风味———泰国美女端庄、菲律宾美女健康、新加坡美女大方……特别是韩国美女河少英,她的长相既有点像李英爱,又有点像宋慧乔,还有点像金喜善!问题很快围绕“整容”展开。“哈哈!”一听翻译的话,河少英就捂嘴笑起来,“为什么每个人都要问我这个问题呢?我没有整过容,生来就长这样子!”问她对韩国整容风的看法,她认真地说:“很多人都以为韩国人整容很普遍,其实不是这样!”在韩国河少英已经小有名气,因为她曾经代表韩国参加“环球小姐”竞选,还得了第三名!不过她坦言自己并不算明星,倒是个“追星族”。“我最喜欢元彬跟宋承宪。我还亲眼见过宋承宪呢,他真的好帅啊!”河少英眨着大眼睛感叹。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