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王菲星光耀巴黎时装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时势不同,亚洲市场在国际时装界日渐受重视,近年港、台巨星甚为抢手,纷纷受名牌追捧,被邀到米兰及巴黎欣赏时装展,今年巴黎时装展更是星光熠熠,继中田英寿与《生化危机》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出席Dior品牌表演之后,两位华人巨星张曼玉与王菲也应邀到巴黎观看时装展。据悉,林熙蕾、林志玲及周嘉玲等也现身于不同品牌的时装展上。

  张曼玉与王菲分别是接受Tsumorichisato及Celine邀请出席时装展。张曼玉成为戛纳影后之后,在法国的人气急速上升,由于Tsumorichisato津森千里的设计,在香港是交由张曼玉的好友沈嘉伟的I.T.代理,加上张曼玉本身也是I.T.时装设计师之一,所以她专程来欣赏好友的作品,而且2005年的春夏装带着点性感味道,也非常适合她的品味。张曼玉欣赏时装表演时,不时有人要求拍照及签名,她也欣然照做。

  张曼玉在时装展上
张曼玉王菲星光耀巴黎时装展(组图)
王菲亮相时装展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张曼玉王菲星光耀巴黎时装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Celine之友”身份出现的王菲,这次在巴黎同样大出风头,她穿上全身由知名设计师RobertoMenichetti首次为Ce鄄line设计的2005春夏系列服饰,刚抵达会场时,就被上百名传媒包围拍照,结果王菲站在入口通道处近一小时,满足了全部传媒拍照要求。王菲大赞Celine春夏系列非常具有色彩感,令人耳目一新。(辛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