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蓉重庆开歌友会 拒谈李湘三角恋满口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7:04 千龙新闻网

  昨日,以一曲《我不是黄蓉》一举成名的内地新生代歌手王蓉来到重庆,为她的新专辑《我不是黄蓉》进行签售并举行歌友会。当一身玫红色薄纱短袖连身裙的王蓉出现在某咖啡厅时,记者眼前一亮,一脸刁钻精灵的她倒是真有几分《射雕英雄传》中俏黄蓉的感觉。

  最爱山城水煮鱼

  重庆是《我不是黄蓉》这张专辑宣传的最后一站,首次来到重庆的王蓉居然期待这一天很久了,这一点令在场的记者非常意外。原来,王蓉期待的原因就是辣椒。“我很能吃辣,北京的川菜馆几乎都被我跑遍了。这次我最期待吃上最正宗的山城水煮鱼。”王蓉告诉记者,有次她冒着长痘痘的风险去吃水煮鱼,被辣得满头大汗的时候突发奇想,觉得嘴里麻麻辣辣的水煮鱼和爱情有异曲同工之妙。回家之后就动笔创作了《水煮鱼》,曲风和《我不是黄蓉》很像。这首颇得王蓉钟爱的歌曲目前已经开始制作,收在王蓉的第三张专辑里。“水煮鱼给人的感觉真的很像爱情啊。麻麻辣辣的,令人百吃不厌,还会上瘾。这首歌传达的不仅是谈恋爱的过瘾的感觉,而是一种健康的爱情观。”

  也喜欢恶作剧

  因为《我不是黄蓉》让王蓉红透大江南北,自然有人把她和《射雕英雄传》联系起来。自称“射雕迷”的王蓉说自己在读书的时候,还真像《射雕英雄传》里的黄蓉那样喜欢搞恶作剧。她说有次愚人节,在班上任英语课代表的她在黑板上写出通知,让全班同学到另一幢教学楼去上课,然后把老师骗走,害得同学们死等了2个多小时才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虽然第二天当着全年级的面作检讨,但还是很得意啊,居然把那么多人给骗了。”王蓉得意地说。看样子,黄蓉还真给了王蓉不少灵感呢。

  我为李湘高兴

  谈到爱情,王蓉坦言自己的爱情观是随缘,她希望别人看重她的音乐过于私人生活。但对于一起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同班同学,也是闺中密友李湘的高调爱情,任凭现场记者如何套话,厚道的她却对李湘、李厚霖、秦海璐之间的三角恋情“内幕”一概拒谈,只报以真诚的祝福:“我为李湘高兴。她一直在寻找一种稳定的感情生活,不管什么处理方式,她自己喜欢就好,每个人对待爱情的方式不同。我们经常通电话,她很开心,在电话里总是老公怎么怎么样,老公怎么怎么样。”好友结婚,王蓉会送什么礼物呢?刁钻的王蓉说:“送什么还没想好,不过我肯定不会送钻石。”一句话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作者:陈茜

  (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