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连遭遇三桩倒霉事 美人大发脾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刘嘉玲连遭遇三桩倒霉事美人大发脾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刘嘉玲连遭遇三桩倒霉事美人大发脾气(组图)
刘嘉玲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摸鱼儿) 最近,刘嘉玲的脾气很大,即使是在港台两地宣传《2046》的过程中,豪华车豪华场面豪华待遇也不能平息她的火气,一路黑面到底。究竟是为什么呢?原来是三桩霉事让刘大美人很不高兴。

  霉事一:被错认为张曼玉

  10月3日,刘嘉玲与张震参加香港尖沙咀太阳广场“《2046》开画揭幕礼”,乘坐银灰色敞篷豪华跑车的她一下车就遇到一桩霉事,原来一个持普通话口音,像是游客的女子拿着手机大声说:“我看见张曼玉了,曼玉啊!”当时在现场维持秩序的保安听到后忍不住发笑,刘嘉玲即时脸色一沉,之后在台上她对司仪的提问都草草应付,整个开幕礼不够半小时就结束了。不过还好有“同病相怜”的人,当天的活动现场,张震也被人错认为梁朝伟,心情一样不好,全场木口木面。

  霉事二:遭遇粗口司机

  当天,坐在跑车上的刘嘉玲可以说是派头十足,引得不少市民观望。后来数十记者包围,再加上市民拥挤,道路被阻塞,现场交通相当混乱。此时,后面有的士司机大叫:“到底是谁啊,阻住我了!”口中还有脏话。无端被粗口指责的刘嘉玲惟有若无其事,可后面的的士司机不停按喇叭,工作人员只好即时随便开几步,兜了一圈,随后,刘嘉玲和张震在广场侧门下车。狼狈如此,当然也让刘嘉玲非常不爽。

  霉事三:传与伟仔分房睡

  日前,有媒体爆料,刘嘉玲与梁朝伟在台湾宣传《2046》的时候是分房睡,两人感情有隔阂的旧说法又被提起。在香港宣传活动中,有记者问她:“运气是不是不好,演戏多年也不像张曼玉屡获殊荣?”刘嘉玲语带不屑地说:“我不觉得,有奖拿就代表有成就吗,我不会用奖衡量,有奖拿最好,没有我也不遗憾。”

  刘嘉玲处处被人与张曼玉相提并论,“分房睡”的传闻让人又想到张曼玉与伟仔的亲密关系。刘嘉玲心情随着《2046》的港台宣传一路很差,所谓一事不顺,事事不顺,刘嘉玲频触霉头,真的很让旁观者替她着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