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4秋季娱乐季选·人物之她四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52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娱乐圈中的女明星向来日子不好过,倒是那些安安静静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水准的,比如徐静蕾;那些职业水平无可挑剔却又从来处于娱乐圈绯闻风暴中心的,比如王菲;那些吵吵闹闹总是爆出八卦的,比如小甜甜布兰妮;那些我行我素、善于完整控制自己命运的,比如章子怡……这些女明星们的台上台下一样精彩,才能拥有绵绵不绝的演艺生命。

  浏览一下本季度女星们的大事件簿,你就会发现,最吸引人们眼球的,并不是那些 专业出色默默无闻的;也不是那些在八卦风头浪尖上悬着挂着的。只有生得或美丽或聪慧,而且演艺专业水平必须可圈可点并从不安于现状的女星们才令人推敲再三、拍案叫绝,这一点,也堪称本季度女明星们的最大集体特点。

  她四季.秋

  主打星

  章子怡———当仁不让

  这一季人气女星非章子怡小姐莫属,先是《十面埋伏》浩浩荡荡的全国公映活动,身为女主角的章子怡当仁不让地成为媒体追踪的目标和各大娱乐及时尚杂志的封面首选。

  除了《十面埋伏》,她的首部日本电影《狸御殿》让她在日本人气更上一层楼。虽然她在华表奖上落马,却成功地摘取了金鸡影后,从而成为金鸡百花双料影后。

  《卧虎藏龙》和《尖峰时刻2》使她成为目前在好莱坞最具知名度的华语女演员,如今,她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好莱坞大片《艺妓回忆录》也已正式开拍。

  这部斯皮尔伯格监制的影片已筹备多年,几乎所有在欧美具有知名度的华语和日本女演员都曾被作为候选者,章子怡最终击败了众多劲敌得到了这一角色。

  王菲———菲比寻常

  尽管这是一个演唱会的季节,但没有哪一场会像8月28日那天那场值得等待。那一晚,“菲比寻常”———王菲个人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如同往日一般少言寡语,第二首歌后王菲开口:希望我能唱得尽兴,你们能听得尽兴。没有返场、不超过10句话,这就是王菲。

  《2046》不仅让她流了比以往更多的泪,也让她说了比以往更多的话。

  在《2046》的上海和北京两地的宣传活动中,她的积极表现让人吃惊。

  看过电影后不少人认为,尽管章子怡的戏份最多,但王菲饰演的机器人似乎承担了更多的寓意,如果说影片真有那东西的话。

  徐静蕾———美女导演好人才

  或许把她称之为中国的朱迪。福斯特还不太恰当,但这位美女导演的确是有些本领的,徐静蕾凭借自己的第二部影片《一个陌生女子的来信》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科国际电影节获得了最佳导演。“我是个新导演,《来信》也是首次参加这么著名的电影节,但这次获奖真的不能说明什么。这和考艺术院校一样,也许这拨评委的审美口味和我差不多,所以就格外欣赏我,但不能就此证明我的水平有多么高。”能有如此良好的心态就更加难能可贵了。据说她的下部电影会是部投资巨大的古装电影,并很可能有外国资金的进入。“我对外资不感兴趣,但很希望看到一个女人的武侠梦。”

  布兰妮———新一代的结婚狂

  没有演唱会也没有新唱片,她不断地利用自己的婚姻制造着新闻。先是婚礼时间一变再变,后来就是地点,一会儿说要在舞台上结婚,而另一会儿又说要在修道院举行天主教婚礼,一会儿说现场直播,一会儿又秘而不宣。就在布兰妮秘密与她的伴舞凯文。费德林正式结为夫妻的消息还没传到人人皆知,《People》杂志马上就报道,布兰妮迄今仍未正式申请结婚证书,婚礼只是一场戏,她与凯文仍不是一对合法夫妇。布兰妮只好表示:“我知道我们的婚姻没有法律效力,直至向法庭申请结婚证书。我们会在下周办理。

  但在实际及精神上,我们已结婚了。“最新的消息是她真的结婚了。

  安又琪———真正的平民偶像

  中国第一场具有全民关注度的造星运动,历时数月的“超级女声”终于落下了帷幕,赛前就拥有极高人气、被观众和媒体看好的安又琪以200票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强敌王?获得了冠军,可谓众望所归。遥想当初南京赛区总决赛,她以领先第二名几乎3万票的优势夺冠,大家就开始期待一个真正平民偶像的诞生。这是一个17岁毕业后就加入了“北飘”一族,去北京寻梦的女孩。现在她顺利签约了唱片公司,其实她今后究竟如何不是最重要的,她已成为一个里程碑。 本版撰文/小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