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誓与布什拼到底 大选前夜电视公映《华氏91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09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誓与布什拼到底大选前夜电视公映《华氏911》(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摩尔日前推出新书《华氏9-11索引》,该书编集了支持影片《华氏9-11》的理据,图为该书封面

  宁愿放弃角逐奥斯卡最佳纪录片,誓与布什拼到底

  为了在即将到来的大选中给选民施加有效的影响,好莱坞导演迈克尔·摩尔和影片《华氏9-11》的一众幕后“功臣”正在同美国电视台进行谈判,如果进展顺利,那么这部影片将会在大选投票日的前夜于美国电视频道播出。

  目前仍未拍板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氏9-11》的名字将会更改。其新的名字将会是《迈克尔·摩尔的选举前特别奉献》,而且将会做为那天晚上8点到11点黄金时段一个3小时付费节目的一部分,这一节目还包括对一些名人的采访。“所有的事项都只是在设想当中,还没有真正通过。”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摩尔在此前已经表示希望他的这个“重磅炸弹”能够在电视频道播出。《华氏9·11》已经在电影市场上赢得了多项奖项,包括著名的法国戛纳电影节。而在DVD的销售上也创造了票房的奇迹,发行方索尼公司第一天的发行数据是200万张,远比预期要多得多。自掏腰包巡回演讲“倒布”

  为了保证这部具有争议性的影片能够在电视台播出,摩尔甚至放弃了该片角逐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项,因为奥斯卡规定被提名的纪录片在其提名后9个月内不得在电视台播出。看来,摩尔是要和布什斗到底了。不过,有关的电影人士却表示,导演摩尔放弃了最佳纪录片的角逐,恰好可以让这部影片有机会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真可谓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据悉,为了拉布什下马,摩尔早已开始大学巡回演讲,他还因为送学生洋芋片等礼物而被共和党指控“贿赂”,但他一点都不在乎,在未来不到一个月的竞选时间中,他还要到40多个城市演讲,自掏腰包为克里拉票。

  作者:王佳莹

  (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