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超人》主演克里斯托夫-里夫去世专题 >正文

图文:“超人”克里斯托夫-里夫精彩照片(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6:47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图文:“超人”克里斯托夫-里夫精彩照片(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超人》一片的男主角克里斯托弗-里夫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因为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52岁。这一消息由里夫的公关顾问韦斯利-科姆伯斯向外界进行了透露。里夫9年前在一次骑马比赛时摔伤颈椎险些丧命,但却导致全身瘫痪。

  上周六,里夫在他位于纽约的家里突然心脏停止跳动昏迷过去。此前里夫正在韦斯特北方医院接受治疗,因为长年瘫痪在床里夫得了常见的并发症,过去一周这一症状更加严 重,伤口部位严重感染。

  里夫的妻子达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韦斯特北方医院对里夫细致入微的照顾,我还想感谢那些照顾里夫的医护人员还有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他的影迷们,过去这些年,你们一直在支持着他。”

  里夫受伤后一直非常坚强,他不仅自己担任导演而且还在1998年重返银屏,参加了《后窗》一片的演出,里夫事后说:“我当时担心仅靠自己的声音和面部表情是否能够演好这部电影,我怕自己不能把影片的内涵传达给观众,但我却惊讶地发现观众能够从我的脸上读懂一切,那部电影里有很多近距离的脸部特写,我知道自己成功了。”

  尽管只能坐在轮椅上,但里夫每次在公开场合露面时都仍然非常英俊,他蓝色的眼睛依然明亮,声音浑厚清晰。在1996年3月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时,里夫表示:“好莱坞应该做更多的事情,在很多方面,电影界可以给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我们应该勇敢地迎接挑战。”他这一席话顿时让在场的观众热泪盈框。

  2000年,里夫开始可以活动他的食指,一项特别为他设计的锻炼计划还让他的双腿和双臂更加强壮,另外他身体其他部位也重新开始有了知觉。(清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