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小萌变身“假小子”《我的泪珠儿》讲求质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2:20 燕赵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从《让爱作主》到《浮华背后》,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出品的两部大戏曾在收视排行榜上名噪一时,“十一”期间,作为其“血缘亲情三部曲”的终结篇《我的泪珠儿》终于在上海开机,而主创人员则率先掀起其神秘面纱。

  导演成浩:质感不苦情

  时下的电视剧市场,以《亲情树》、《恩情》、《大姐》为代表的苦情戏,发挥着催泪弹的作用,吸引并感动着观众。曾经执导过电视剧《外来妹》、《非常公民》、《荣誉》的成浩,拿到《我的泪珠儿》时,却没有想着怎么把观众逗哭,他说自己更愿意把这部作品拍成都市青春、亲情戏。“《我的泪珠儿》讲的就是一个畸形的母女关系———一个女人为了隐瞒一些事实,从孤儿院里收养了自己的亲生女儿。为了掩盖事实,她屡屡编造谎言,她的女儿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成浩说:“《我的泪珠儿》有真实的人物原型,一般的苦情戏是硬煽情,《我的泪珠儿》则是细腻地讲述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很有质感。”

  李小萌:叛逆不乖巧

  从电影《谁说我不在乎》,到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恩情》、《妻子》,李小萌一直在继续她的乖女孩形象。随着高中生活的结束,李小萌也开始尝试转型。此次演绎一个与自己反差很大的叛逆女孩“泪珠儿”。“我长得很小,以前我总是演高中生,或者演别人的女儿。演这类角色太多了后,我就觉得发挥的空间很小。《我的泪珠儿》是我改头换面的一个好机会,泪珠儿是一个非常叛逆的女孩。因为泪珠儿从小在谎言中长大,所以性格非常畸形,她最后甚至做出了弑母的举动。”

  本报记者:韩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