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带着“贝老三”来上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辣妹带着“贝老三”来上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1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将以“2004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嘉宾评委”的身份来到上海,宣传这一即将于12月在上海举行的国际时尚盛事。

  虽然老公“小贝”忙着世界杯预选赛不能陪同,大儿子要上课,小儿子还太小不能同行,但“辣妹”此行却并不孤单———肚子里才4个月大的“小宝贝”当然要陪着妈妈一起来上海!为了保证母子平安,“辣妹”会带着自己的10人“随从团”贴身保护,而上海方面也已经为其订好了四季酒店的套房,她在上海的“坐骑”则将是一辆S打头的豪华奔驰房车。

  10月22日上午,维多利亚将代表本次国际总决赛的中国主办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上海世博集团,参加一个媒体见面会,向全球朋友讲述“精英”与上海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12月总决赛期间,她将再度来到上海,参与精英模特国际总决赛评委团的工作。一向热衷慈善事业的她还要带着礼物访问上海的一家孤儿院或者是儿童慈善机构,并进行慈善拍卖。(邱俪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