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7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开闭幕门票提前一个月售罄 (2004-10-12 08:54:1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55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第7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开闭幕门票提前一个月售罄(2004-10-1208:54:14)(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在第七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开幕式演出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我国著名歌唱家张建一和梁宁都已经受聘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节艺术总监表示,北京对艺术家更有吸引力。余隆昨天透露,在本次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扮演罗密欧的张建一和反串男角、扮演罗密欧好朋友斯苔法诺的梁宁都已经受聘于中央音乐学院,并在北京买房定居。他认为,促使张建一放弃了在上海的优厚生活条件来到北京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北京的文化平台比上海更好,让大家感受到北京对艺术家具有更大的吸引力。谈及本届音乐节的开幕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余隆说:“这是中国爱乐乐团历史上第一次进入完整歌剧状态,非常感谢上海歌剧院合唱团的良好合作,感谢他们的敬业精神。”据介绍,这次演出服装都很古典,是从法国图卢兹都市歌剧院租借来的,灯光也很考究,很有层次,有油画的感觉。由于本届音乐节推行低票价政策,换来了更广泛的群众基础,早在九月中旬,开幕式、闭幕式和马友友独奏音乐会等场次的门票就已经售罄。余隆表示,这样的票价是合理的,演出公司应该保护文化市场,善于进行商业运作,而不要简单地把高成本转嫁到观众身上。(北京娱乐信报记者唐峥)(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