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20”新任女主播正式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46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20/20”新任女主播正式亮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20”新任女主播正式亮相(组图)
  “20/20”新任女主播伊丽莎白·瓦尔加斯。 “20/20”前任女主播芭芭拉与美国前总统里根在一起。

  本报综合报道近日,在“美国新闻女王”芭芭拉。沃特斯美国ABC电视台的时事新闻杂志“20/20”之后,准备接任的新主播伊丽莎白。瓦尔加斯(ZizabethVargax)成为了人们的焦点。

  早在今年5月18日,伊丽莎白。瓦尔加斯已被任命接替9月离任的芭芭拉。沃特斯,成为ABC新闻节目“20/20”的主持人。

  从业之路经历显赫在ABC,瓦尔加斯负责报道突发新闻和深度新闻调查,也为“20/20”、“黄金星期四”和“早安美国”采访过新闻人物。瓦尔加斯的新闻报道涉猎广泛,从上世纪70年代奥运会上前东德女选手使用类固醇的轰动事件到2002年马里兰州狙击兵的故事中都可以找到她的影子。她曾经成功采访过“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为观众呈现了摇滚歌手的舞台生涯以及幕后的真实生活。她也曾潜入魔鬼之城拉斯维加斯挖掘赌城内幕,还跟踪报道过俄克拉荷马州一对夫妇的离奇命案,这一系列表现都获得了同行的认可与赞赏。

  瓦尔加期于2001年2月报道的特别访谈节目大获成功,采访的是两只咬死了人的狗的主人,报道是如此客观公正,检举人甚至说她的报道对法官的审判起到了重大作用。

  而另外一个报道美国加州中部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杀人案的特别调查节目使瓦尔加斯成为了震惊全美的主持人。关于杀人案中4名罪犯的详尽报道以及对他们进行的特别采访都令大家觉得她是一位不可思议的新闻从业人员。

  新任主播前景看好ABC总裁DavidWestin说:“不论是主持突出新闻、采访新闻人物,还是对复杂主题做深度报道,在她就职于ABC电视台的8年里,伊丽莎白表现出了相当高的专业技能,聪慧才智和作为电视新闻记者的活动能力。没有人可以替代芭芭拉。沃特斯,但是伊丽莎白将引导‘20/20’节目成为我和数百万观众的必看节目。芭芭拉。沃特斯是这个成功节目中不可割舍的重要部分,我十分感激多年来芭芭拉给予我的建议和帮助,这是一份沉重的债务。”

  而她的前辈被称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主播”的芭芭拉。沃特斯对于接替她的后辈十分看好:“我在今年1月提交离开‘20/20’的申请时,就觉得伊丽莎白是最佳人选。在一些特辑节目中,我们一直合作得很愉快,令人欣喜的是以后她就是‘她和约翰’了。她将和超级制作人在一起,给这个顶级的电视新闻杂志节目添上属于她的那一笔。”

  新闻周边 “20/20”电视新闻杂志

  ABC设有新闻节目总共7套,其中“20/20”是电视新闻杂志。而在公认为是令人敬畏的电视新闻杂志中,ABC的“20/20”是惟一可以与CBS的“60分钟”时事杂志相媲美的节目。

  “20/20”的节目幽默、轻松,甚至有时会有轻佻的嫌疑,但它以深入研究、详尽报道的风格,让观众看到了更加透明的社会:大公司的黑幕,医疗机构的猫腻,教育系统的弊端,政府的不正当行为,罪犯管理的漏洞……它以一个完全新的角度去分析晚间新闻中提及过但并不知所以然的新闻,的确,它讲的是新闻背后的真实故事。

  “20/20”的影响力如此之大还得益于它的主持人是在美国新闻界有“采访大师”及“美国电视界第一夫人”美誉的芭芭拉。沃特斯。

  73岁的沃特斯在9月17日最后一次主持美国广播公司(ABC)时事杂志节目《20/20》后,便正式退出《20/20》。她表示希望把自己的事业留在最高峰,以免日后被人“踢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