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知情者称王伯昭的确骚扰过女性 在剧组少有人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48 东方网-劳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签订和《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补拍合同的王伯昭,昨天重回剧组,准备用三天时间拍完全部江别鹤的戏。对于被人怀疑骚扰女化妆师,王伯昭指责这种说法是“人身攻击”,并表示有可能采取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清白。不过,记者昨天在与该剧组一位知情者聊天时却获悉,王伯昭在剧组确实对女性有过骚扰行为,并猜测张卫健可能是为受骚扰的女发型助理出头才出拳的。

  据这位剧组朋友称,王伯昭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一直不招同仁喜欢,很少有人搭理他。因为几位主演都是内地当红女星,所以王伯昭常常会招惹那些没有太大名气的女孩,有时候弦外之音让女孩厌烦。据说,当天上午他与那个香港发型女助理争执,结果把她的凳子摔坏了。当时,一个香港男青年气得拿了凳子想为女助理讨个公道,结果被大家劝开。没想到当晚张卫健和谢霆锋两人在与王伯昭演对手戏时,竟然出手把他打伤了。他说,很多剧组朋友猜测张卫健可能是想为香港女助理出头,但这只是一种猜测。

  这一猜测似乎与王伯昭自己的猜想十分符合,他曾表示,第一天见到那个女助理的时候,就因为梳头、造型的问题发生过争执,并称“在借戏打人的那天,她还找事儿,要拿凳子砸我。我觉得张卫健、谢霆锋是为了她这么做的”。

  不过,这位剧组朋友认为,无论王伯昭是否骚扰了女助理,张卫健与谢霆锋是否出于为他人讨公道而出拳,打人终究是不好的。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