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视金曲演唱会整装待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54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影视金曲演唱会整装待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影视金曲演唱会整装待发(组图)
影视金曲演唱会整装待发(组图)
本次演出的三位主打男星似乎有某种相同的气质。

  本报讯 (记者李志明)

  10月15日晚,“首度影视金曲明星演唱会”即将隆重上演,最终的出场阵容和演唱曲目也全部浮出水面,虽然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和“影视金曲”的主题搭不上关系,但作为一场典型的“拼盘演唱会”,即将在演出中唱响的这些“金曲”大部分都算得上耳熟能详。

  据悉,演出的曲目有张宇的《都是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用心良苦》,庾澄庆的《热情的沙漠》、《让我一次爱个够》、《情非得已》,柯以敏的《爱我》,陈小春和陈坤虽然都算不上是专业歌手,但人气颇高,也能为本周末已经略显寒冷的工人体育场献上一份热力。日前,即将参加这场演出的歌手张宇、庾澄庆和陈坤也通过组委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为演出预热的同时透露了自己的最新情况。

  庾澄庆将推新专辑

  最近庾澄庆忙得不可开交,十月份要推出自己的新专辑,之后便要首次“触电”,出演由漫画《蔡田开门》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中的男主角蔡田。

  人老不服老的庾澄庆表示,他非常看好自己的新专辑,“年纪大可并不意味着我的音乐会老气。哈林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流行音乐的主力。在北京演唱会上我不会唱新歌,但经典曲目一样可以为我的新专辑开拓市场。”

  陈坤新专辑预售和演唱会同天

  参加演出在即,一直备受影迷关注的陈坤终于透露,他将在演唱会上第一次演唱自己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歌《烟花火》和《神的孩子都跳舞》。

  目前正在广州拍摄《风雨西关》的陈坤告知记者,10月15日,他将以职业歌手的身份回到北京,参加首度影视金曲明星演唱会。而同天,他的新专辑的预售卡签售活动也将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办,可谓双喜临门。

  “整个专辑包括很多种音乐风格,《烟花火》是新专辑的第一轮主打歌曲,公司认为这首歌很有代表性,但我最喜欢的是与丁薇合唱的《神的孩子都跳舞》,这两首歌我都会在15日晚上演唱。”

  说到这场演唱会,陈坤非常开心,“很少有歌手能在工人体育场的演唱会上为自己的新专辑主打歌曲做宣传活动。我这次可以说是很幸运。虽然新专辑要在11月15日才正式开始销售,但之前的预售卡宣传活动的日期正好与演唱会不谋而合,全在10月15日一天。下午一点在西单做完活动后就会直接到工人体育场演唱会现场彩排。希望支持我的歌迷和影迷朋友能跟着我从下午一点开始,从西单到工人体育场,一起度过10月15日的一个完美而且难忘的周末。”

  张宇不甘寂寞想触电

  张宇今年成了北京的常客,不但为自己的新专辑《不甘寂寞》作了一轮宣传,还在上半年的姜育恒演唱会上过了一把“喧宾夺主”的瘾。这周末,他将再次把自己多年来的成名曲目倾囊奉献。

  刚刚喜得贵子的张宇最近似乎也有些不务正业,不但接下了台湾综艺节目《快乐星期天》的主持工作,还向记者表示,希望能参与影视作品的演出。“我不久前刚为电视剧《沧海百年》的台湾版演唱了主题曲。目前自己正在转型开始尝试音乐制作的幕后工作。”

  张宇很幽默地解释,“所谓幕后工作,在我们的圈子里被称为无事可做。歌手没的唱了才开始做幕后。

  这次参与首度影视金曲明星演唱会让我对影视作品发生兴趣,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拍戏。不过,目前还没有导演邀请。“

  演唱会曲目

  张宇:《都是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用心良苦》、《曲终人散》、《小小的太阳》;庾澄庆:《热情的沙漠》、《春泥》、《让我一次爱个够》、《情非得已》、《只有为你》柯以敏:《不见不散》、《我心永恒》、《爱我》;陈坤:《烟花火》、《神的孩子都跳舞》;陈小春:《算你狠》、《离不开你》、《黄豆》;张惠春:《homeymoney》、《想你》、《solo》;红樱束女子乐团:《红尘》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