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媲美百老汇 陈慧琳个唱不惜工本极尽豪华 (2004-10-12 10:39:2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40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媲美百老汇陈慧琳个唱不惜工本极尽豪华(2004-10-1210:39:21)(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慧琳舞台造型

  岁末年初一向是歌手举行演唱会的黄金档期,2004年到2005年香港红馆的跨年档期已被陈慧琳早早定下,筹备长达两年的演唱会将于今年12月24日开始跨年举行,届时,陈慧琳将带给歌迷媲美百老汇的大型歌舞表演,在演唱会提前曝光的相片及宣传片中就拍摄有陈慧琳与40位女舞蹈员的精彩演出。

  据介绍,陈慧琳这次的演唱会以华丽璀璨的大型歌舞为主题,希望于节日及新年中为观众带来无穷的娱乐及欢乐。陈慧琳早在年初拍摄电影《大事件》时,就利用空当时间学习踢踏舞,杜琪峰导演更借出排舞室让她排练。为了凸显演唱会的不惜工本,首部广告片的制作费就高达一百万元。

  其中,陈慧琳的服装全由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奖得主奚仲文设计,以银白色为主,镶了过万粒水晶石,而每一粒水晶都是由裁缝师傅亲手钉上去。据悉,这套表演服装用了超过3个月时间制造,而一对袜裤也耗时达半个月。为了精益求精,陈慧琳先后试了4次衫。此外,所有舞蹈艺员也穿着了全金色的舞衣,以求金钻互相辉映。(广州日报 记者苏蕾)
媲美百老汇陈慧琳个唱不惜工本极尽豪华(2004-10-1210:39:21)(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