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身怀“小贝克汉姆”将到上海当评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记者 孙毅蕾

  英国“辣妹”中最受人关注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将于本月来中国。记者从上海文广集团了解到,10月21日,维多利亚将抵达上海,为“2004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做前期宣传,今年12月,她还将再次踏上这片土地,为该赛事担任嘉宾评委,并参加一系列慈善活动。

  由于世界杯预选赛的关系,“辣妹”老公贝克汉姆此次无法随行,这让许多人颇感失望。不过,没有丈夫和两个活泼的儿子陪伴,维多利亚却并不孤单,因为她已怀有四个月身孕,未出生的“小贝克汉姆”将一直陪伴她此行。

  “辣妹”此行安排一波三折。记者了解到,从今年5月份开始,上海方面与“辣妹”经纪公司一直接洽顺利,但是到7月份,这一切却不得不推倒重来。因为本次模特大赛总决赛被定为中国申办2010上海世博会成功两周年的庆祝活动,大赛日程由原来的10月推迟到12月举办。在双方努力下,辣妹重新调整了档期。正当主办方松一口气时,8月小贝又宣布了维多利亚再度怀孕的消息。主办方又犯了难,掐指算来,到12月总决赛正式举行时,“辣妹”得挺着6个月的大肚子长途奔波。还好“辣妹”并不想因怀孕放弃此次上海之旅,一切接洽最终没有白费。

  辣妹(左)与贝克汉姆
辣妹身怀“小贝克汉姆”将到上海当评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悉,为确保维多利亚母子平安,“辣妹”会带着自己的10人“随从团”贴身保护,其中包括经纪人、2名助理、2名保镖以及发型师、化妆师、私人医生等。而上海方面也已经为其安排好了四季酒店的套房,并安排了一辆S打头的豪华奔驰房车作为母子的交通工具。

  10月22日上午,维多利亚将代表赛事中国主办方参加媒体见面会,向全球朋友讲述“精英”与上海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12月总决赛期间,她将再度来到上海担任嘉宾评委,并访问一家孤儿院或者是儿童慈善机构、捐献一样自己的物品进行拍卖。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