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世姐”杨金广州上演“处女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顶尖名模演绎顶尖名牌

  本报记者 李丽

  即将代表中国出征2004“世界小姐”大赛的“中国小姐”杨金,将把她的“处女秀”献给广州。广交会期间(15日晚),她将随李冰、吴英娜、关琦三位“世姐”一起出现在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出口名牌服装展示暨流行趋势发布会”上。

  “出口名牌服装展示暨流行趋势发布会”是自广交会开办以来最大规模的服装秀。届时参展的名牌来自国家商务部精选的10家出口服装企业,其中来自广东的有两家。而展示这些中国顶尖名牌的也都是中国的顶尖模特,其中包括三届“世界小姐”———2001“世姐”第四名、“亚洲美皇后”李冰,2002“世姐”第五名、“亚洲大洋洲美皇后”吴英娜和2003“世姐”季军、“亚洲美皇后”关琦以及新丝路历届中国总冠军及名模甄妮、杜鹃、王琳等。此外,今年的南方新丝路大赛冠军、广州选手刘帅以及上个月新鲜出炉的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冯婧、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李子宁也都将现身当晚的T形台。当晚美女如云,但最引人关注的还数2004世界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杨金。杨金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系的在读学生。即将代表中国参加第54届“世界小姐”大赛的她还从来没有任何“走秀”的经验,这次在广州的演出将是她角逐世界选美桂冠前的首次练兵。

  杨金青春无敌
中国“世姐”杨金广州上演“处女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除了展示中国服装的最高水平,演出当晚还将邀请中国三位顶尖服装设计师———吴海燕、计文波和刘薇发表国际流行时尚的新趋势。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