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庆贺新歌登榜首 郑希怡悉心打扮性感登场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5:24 南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方网综合
庆贺新歌登榜首郑希怡悉心打扮性感登场 (图)
郑希怡

  南方网讯黄家强、郑希怡(Yumiko)前晚为无线“劲歌金曲”担任表演嘉宾,当中Yumiko更经过悉心装扮,一身性感装束上阵,以庆祝首次有歌曲登上劲歌金榜冠军宝座,她高兴表示:“第一次得金榜冠军,所以要穿得特别隆重,而且还专登去做这套衫和衬一对四吋高跟鞋,不过可能这件衫太性感、好少布,所以现在好冻。(一阵唱live有没有信心?)有,因为就快举行迷你演唱会,所以现在日日都有练歌、排舞,准备充足。”

  此外,Yumiko透露近日为练习跳芭蕾舞及跑步练气,令到足部受损,她说:“过阵子的迷你演唱会面会有十六分钟连续歌舞表演,其中有两分钟会跳芭蕾舞,虽然之前我有学过跳芭蕾舞,但十几年没跳,现在跳好辛苦,还搞到脚趾损伤好痛,好彩碛在不是夏天,不用穿凉鞋。另外,我迟点会参加无举行跑楼梯比赛,而最近我就试过在家里从一楼跑上三十几楼,不过跑到二十楼已经好辛苦,跟着都是搭电梯上去。”

  另外,曾经批评“劲歌”为游戏节目的黄家强,前晚亦盛装出席,对于转型后的“劲歌”有赞无弹,他谓:“好支持现在的‘劲歌’,可以唱live令节目音乐感更重。”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