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力争年度歌后 耗资二千万打造新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5:31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容祖儿力争年度歌后耗资二千万打造新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针灸护声带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容祖儿喉咙发炎,一直未痊愈,由于近日天气变得干燥,更感不舒服,故她开工时亦特别带备妈咪亲手炮制的汤水,除有滋润感觉外,亦份外感到温暖。

  可能是因为祖儿曾经严重失声,所以她更加着重声带护理工夫,一直都保持针灸喉咙的护理。早前祖儿趁有假期,便专程往南京针灸喉咙,医生指示她只要放低工作,好好休
息几个月,便可痊愈;可是祖儿手头上的工作安排十分紧密,根本很难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她只能死撑。直到捱不住的时候,才会找医师针灸,而祖儿所用的针的长度,已由0.26增至现在0.3;她笑言因为经常针灸,已渐渐习惯,也知道一定要戒吃辣。

  虽然祖儿很难有机会休息几个月,但幸得唱片公司体谅,已尽量给她放假休息,希望她能早日病愈。

  此外,有消息指英皇耗资二千万为祖儿的新碟造势,为她力争本年度的“最受欢迎女歌手”。祖儿坦言很开心公司这样支持自己,但能否成功连任亦是未知之数,若新碟反应好,她是有一定信心的。至于某杂志翻提她整容的事,祖儿没好气的指该杂志最爱乱写,她不会去回应,更加不会生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