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凤斗》后杜琪峰、刘德华、郑秀文铁三角解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龙凤斗》后杜琪峰、刘德华、郑秀文铁三角解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宗珊吴冬妮)昨天,爱情电影《龙凤斗》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被喻为“香港电影铁三角”的杜琪峰、刘德华及郑秀文均到场为影片造势宣传,但让人意外的是,在发布会上他们宣布这是铁三角合作的最后一部影片。

  《龙凤斗》是由杜琪峰导演,刘德华、郑秀文联袂主演的最新电影,也是三人第三次携手合作。从当年的《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导演杜琪峰、主演刘德华和郑秀文出色地发挥了各自的长处,不仅票房大卖,还赚得良好口碑,奠定了铁三角的坚实关系。但是在昨天《龙凤斗》的新闻发布会上,导演杜琪峰却宣布,这将是“铁三角”合作的最后一部影片,“有了之前的两部影片,如果再拍刘德华和郑秀文,是一件很吃力的事情,找一个大家都喜欢的故事,也是很困难的。所以在这次的影片里,他们没像之前那样经历一个从不相识到相恋的过程,而是把他们设定成离婚夫妇,而为了让对方幸福又走到一起的状态。虽然合作了几年,但我感觉他们两人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在表演上的配合也很自然,但这也使得它会成为我们合作的终结篇。”

  在上周举行的刘德华个人演唱会之前,他本人并没有来到北京进行任何的宣传,而为了这部电影他却特意出现在北京,很多人都不解,对此,刘德华笑称:“其实我会出现在什么场合都是听主办方的安排,我是完全被动的。”对于这部《龙凤斗》,刘德华还自豪地表示这是他与郑秀文表演最佳的一部影片。

  同样,在郑秀文的口中,她与刘德华可以称的上是“最完美的搭档”,对于“铁三角”即将分开,郑秀文也是有些惋惜,“每一次的合作机会我都很珍惜,因为不知道下一次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我们合作的过程也是我成长的过程。”

  在昨天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三位主创人员还分别来到了东方新世纪影城和华星影城参加首映式,并与现场的观众热切交流,气氛极其热烈。据悉,影片《龙凤斗》讲述的是一对男女大盗在惊险奇巧的盗钻过程中寻找真爱的故事,将于明天在全国正式上映。

  信报记者陆欣/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