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首场对手戏黄晓明刘亦菲激情相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6:17 天府早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神雕》首场对手戏黄晓明刘亦菲激情相拥(图)
黄晓明(资料图片)

《神雕》首场对手戏黄晓明刘亦菲激情相拥(图)
刘亦菲(资料图片)

  小龙女和杨过的姐弟恋是金庸笔下感天动地的浪漫爱情童话,昨(12)日上午刘亦菲和黄晓明这对新“神雕侠侣”在九寨天堂风光怡人的拉里草坝释放激情,让这段爱恋穿越时空与众人分享。两人的首场对手戏配合得相当默契,超乎想象。下午,黄晓明赶到珍珠滩瀑布拍摄“杨过练剑”,由于正是旅游高峰期,大量游客围观乱用闪光灯严重阻挠了拍摄进度,不得不一遍遍地重拍,让全身浸在雪水中的晓明吃尽了苦头。

  亲热戏“侠侣”默契写在眼中

  昨天的九寨阳光和煦,当记者赶到拉里草坝时,刘亦菲和黄晓明已经换好服装,开始拍摄小龙女和杨过分离后第一次重逢的亲热戏。据刘妈妈介绍,他们凌晨3点多就起床化妆,到拍摄现场时天都还没亮。与前日的亮相不同,刘亦菲头发上的白色小花变成了大大的蝴蝶结和长长的流苏,显得格外妩媚。

  在一望无垠的草坝上,刘亦菲和黄晓明面面相对。小龙女拿着针线,为杨过缝着衣服肩上的裂口。小龙女面带娇羞,垂眉颔首,只是在缝补的间歇处,忍不住抬头看看杨过,眼神中尽是甜蜜的温柔。而杨过深深地注视着小龙女,似乎怕心爱的“姑姑”突然不见了。就在小龙女抬手为杨过擦汗时,杨过突然紧紧抓住小龙女的手,开始了深情款款的表白,“其实我心里早已把你当成了妻子,我发誓我要娶你为妻,如果我违背誓言天打五雷轰!”小龙女望着激动的杨过,一把揽过他的头,抱在自己的怀里……

  这个场景拍完后,两主演又来到一处开满鲜花的地方,在这片小小的花海中,刘亦菲和黄晓明要演绎一场更为亲热的拥抱。黄晓明不仅要将刘亦菲紧紧搂在怀中,还要情意绵绵地轻抚对方的背。本以为这场戏对刘亦菲这个小丫头来说很有难度,但她却表现得非常轻松,倒在黄晓明的怀中脸上的表情也格外自然。看着女儿的表现,刘妈妈很满意:“茜茜(刘亦菲的小名)演得很好,放得很开,很自然!”当记者问刘亦菲对这场戏的感觉时,她也大方地笑道:“我觉得自己演得很好,和黄晓明配合得很默契。我没有紧张尴尬,我很自然,很平和。”

  水中戏“大侠”冷得无法动弹

  下午,刘亦菲继续留在拉里草坝拍小龙女骑马寻找杨过的戏。而与刘亦菲在阳光普照的草坝上骑马相比,黄晓明就惨了很多。下午,当记者到达群山掩映的珍珠滩瀑布时,一泻千里的雪水撞击在悬崖峭壁上砸出飞溅的水花,形成白茫茫的水雾,清风掠过,寒意浸骨。这一场戏是杨过断臂后在神雕的指引下练剑的水戏,一身墨绿长衫的黄晓明站在齐胸的水中,挥舞着又长又宽的玄铁剑并不时仰天长啸,非常威猛。当一身湿透的黄晓明爬上岸时,身子已经冻僵了,连助手送上的热腾腾的姜汤都止不住浑身的战抖。嘴唇乌青的黄晓明直直地躺在椅子上,眼神都有些迷离了。

  为了再次下水,剧组的人找来了潜水的橡胶衣套在黄晓明的戏服里,而这场戏更是艰苦,黄晓明整个人躺在水中,不停地翻滚。而周围的游客因为体会不到黄晓明的痛苦,一个劲儿地拍照,不断射出刺眼的闪光,害得一场简简单单的戏在冰冷的雪水中折腾了半个小时,到最后黄晓明的身体已经完全僵直了,躺的动作都不能自己完成,全凭两个助手抬着他平放在水中。

  好不容易拍完了,上岸后,黄晓明却不能脱下冰冷的衣服,因为他还要完成一场被神雕扑打的戏。长达4米的神雕翅膀被5个工作人员抬着。在这场人雕过招的戏中,神雕要用大大的翅膀扑打杨过。厚厚的灰黑色羽毛在工作人员的操纵下一扇一扇的,乍一看还真以为是只大雕从天而降。据介绍,虽然现在看来这个扑打的镜头非常假,但到时经过电脑制作,观众们看到的就真的是一只雄健威风的大雕在与杨过过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