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饕餮图5:月是故乡明 菜是家乡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陈旧

  王菲:北京紫米粥

  在北京土生土长的王菲,虽然在香港生活了十多年,却仍然不能接受香港食物,嘴里常挂着“北京的家常便饭最好吃”。她只要有空回北京,一定会找遍大街小巷买紫米粥吃。有人问她紫米粥为何物,她回答:“紫米粥嘛,像黑糯米,煮成粥后,不稀不稠,加点糖就成了甜品。”令听者顿觉嘴馋。
明星饕餮图5:月是故乡明 菜是家乡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学友:最爱上海菜

  张学友表示自己对美食十分喜爱,只是现在仍在努力事业,没有时间去尽情享受人生,不过再多干几年,才去尝尽美食也不迟。

  事实上,张学友对饮食之道也不过是略懂而已。问及他喜欢哪些食物?张学友表示自己是上海人,当然喜欢上海菜啦!什么炒年糕、醉鸡、雪菜炒肉丝、生炒豆苗,都是他喜欢的食物。但有一种上海美食他不喜欢,就是“红烧肉”。为什么呢?原来张学友在小时候吃了一顿“红烧肉”就无端端生起病来,从此,就对“红烧肉”敬而远之,放在面前也不会动筷。虽然平日工作繁忙,但张学友表示他也懂下厨,偶尔也会炒几味自娱自乐一番。但自从结婚之后,这个偶尔为之的爱好他也放弃了,因为一切有太太安排,根本无须他操心。
明星饕餮图5:月是故乡明 菜是家乡美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