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龙凤斗》北京首映 郑秀文最爱与华仔热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52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龙凤斗》北京首映郑秀文最爱与华仔热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和郑秀文在首映式上

  今报讯:如果一身正气的刘德华变成江洋大盗,是否依旧深情款款?电影《龙凤斗》将给你一个答案。昨天下午,杜琪峰的电影《龙凤斗》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两位主演刘德华、郑秀文出席,为“铁三角”的第三次合作进行宣传。杜琪峰曾多次表示,因为难以突破,《龙凤斗》将是他们3人合作爱情喜剧电影的终结篇。

  刘德华:不担心没有孩子

  你希望你跟你的爱人谁先离开人世呢?刘德华给出的答案是希望自己的爱人先行离开。

  或许是因为《龙凤斗》片中大多是在探讨老夫老妻的话题,在新闻发布会上,刘德华竟也感慨起人生来:“让自己的爱人先行离开,把悲伤留给自己,这是最理想的生离死别方式。”

  与他同期出道的张学友现在已经开始享受家庭生活,爱妻娇女陪伴左右羡煞旁人,已经不年轻的刘德华是否也期望以“二十四孝老爸”的形象示人呢?因为之前已经多次传出他与绯闻女友朱丽倩结婚生子的消息,刘德华对于此问题则“狡猾”地一笑,表示自己当然会结婚生子,然后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我一直在寻找,希望大家不要关心此事了,因为我已经不担心了。”

  郑秀文:最爱与刘德华接吻

  热吻30秒,对象是刘德华。这恐怕是许多女生梦想的事情,个性女郑秀文也不例外。在全国媒体面前,一时兴起的郑秀文自爆片中最难忘的一场戏就是与华仔的热吻,这令她激动了好几天。

  或许真的是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绝口不提私人情感的SAMMI竟然一脸兴奋地说起她与刘德华的吻戏:“片中可以光明正大地同华仔接吻真的好开心啊!”然后竟然一脸羞涩状,眼睛盯着天花板一边回忆当初那激动人心的时刻,一边喃喃低语,“华仔是一个值得信任、又非常帅的合作对手,我们在一起做这种美妙的事情,是寓工作于娱乐。好棒啊!那一刻我发觉自己已经爱上华仔。”郑秀文什么事情都愿意打电话询问华仔的意见,华仔也会很真诚的给予她指导和见解,所以SAMMI说:“有时竟感觉自己离不开华仔。”那郑秀文是否会选择刘德华做男友呢?刚刚走出与许志安苦涩恋情的郑秀文连连摆手说:“不敢啊,因为他太好了。” 记者王茜电自北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龙凤斗》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