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纽约最贵豪宅叫价7000万美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快报讯据外电报道,纽约最昂贵的豪华公寓即将放盘!这套富丽堂皇的复式豪华公寓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街皮埃尔酒店的顶部三层,共有16间房间,包括一间豪华宴会厅、9间睡房、8间浴室、6个火炉、4个阳台以及暖流云石地板,总面积达1.1万平方英尺。另外,该公寓每天还享受全套酒店服务,有一名24小时随传随到的服务员。

  每月管理费4.8万美元

  但这并不是每个人都享受得起的豪宅,因为它开出了7000万美元的天价,创下了历来放盘的最高价格。而且,每月还要支付4.8万美元的管理费,让人咋舌。

  这套复式公寓位于曼哈顿第五街皮埃尔酒店的41层至43层,业主是美国华尔街商业大享茨威格,他现年60岁,是作家兼对冲基金经理。

  据报道,这间豪华公寓占地1.1万平方英尺,其中,宴会厅就有2800平方英尺大。但其实这间豪华宴会厅原属酒店所有,自上世纪60年代开始大部分时间都闲置在那里,直到一位业主以1200万美元购入,其后更花了数百万美元装修,在1996年以3500万美元放盘,最后,茨威格在1999年以2150万美元买入。
纽约最贵豪宅叫价7000万美元(图)
能否成交地产表示怀疑

  三年前的“9·11”袭击令纽约元气大伤,而今次破纪录的放盘价格反映了纽约楼市已全面走出谷底。现时,纽约的楼价不断飙升,据当地地产代理的资料显示,今年纽约物业的平均升幅达38%,物业平均价已达到120万美元的水平。

  如果茨威格能顺利卖出他的豪华公寓,他将赚得4700万美元的利润,但有些地产经纪不相信茨威格能以放盘价将公寓卖出。现时纽约市最高的物业成交价是2003年创下的4250万美元,该物业是一座位于时代华纳中心、占地1.25万平方英尺的复式公寓。

  (高飞)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