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众明星《一石二鸟》“集体搞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43 新京报
  台湾导演朱延平明年春节贺岁档“单挑”《茉莉花开》
众明星《一石二鸟》“集体搞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龙、吴宗宪、林心如、雪村、高虎一班两岸三地明星在导演朱延平的带领下集体挑战明年春节档。本报记者王贵彬摄

  本报讯 本月内开拍的朱延平新片《一石二鸟》昨天下午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首次出演古装片,林心如、曾志伟、雪村、陈龙、高虎等两岸三地的明星联合主演,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向记者透露,这部集古装、武打、悬疑为一身的喜剧片将于明年大年初一上映。

  被称为台湾“综艺天王”的“名嘴”吴宗宪在《一石二鸟》中他扮演一位正义的差人石惊天。当主持人请他发言时,吴宗宪马上大声“抱怨”遭导演“虐待”,“我们拍戏的地方被称为‘天漠’,放眼望去,除了沙漠就是我们这几个人了。虽然狗仔队没有,但是厕所也没有,拍摄条件这样恶劣,导演还故意整我,有一个拉弓射箭跑来跑去的镜头让我拍了16遍,可是轮到拍我骑的那匹马,只拍一条就OK了。”

  “我是台湾最后一个商业片导演了,我不会放弃!”朱延平向记者表明了自己要将商业片拍摄到底,“现在台湾电影市场已经几乎看不到本土电影了,好莱坞的电影公司已经垄断了整个市场,即使是《大事件》这样的港片也只有三万新台币的票房。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看完我的影片,会骂着从电影院出来。”

  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向记者透露,《一石二鸟》将会安排在明年大年初一上映,目前只有侯咏导演的《茉莉花开》被安排在这个档期上映。所以《一石二鸟》很可能将会单挑《茉莉花开》。(记者张文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