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TV欧洲音乐大奖提名揭晓 众明星竞相角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50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MTV欧洲音乐大奖提名揭晓众明星竞相角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流浪者合唱团

  第11届MTV欧洲音乐大奖将于11月18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盛大举行,主办单位MTV音乐电视频道日前宣布提名名单。

  流浪者合唱团来势汹汹,一口气拿下欧洲音乐大奖的五项提名,包括“最佳合唱团”、“最佳节奏蓝调”、“最佳单曲”、“最佳音乐录影带”与“最佳专辑”。

  亚瑟小子紧追流浪者

  据悉,歌坛人气天王亚瑟小子亦紧追流浪者合唱团,以“最佳男艺人”、“最佳单曲”、“最佳节奏蓝调”、“最佳专辑”提名四项大奖。碧昂丝与杰斯这对最受瞩目的歌坛情侣,在今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一共夺下5座大奖,成绩斐然。

  本届MTV欧洲音乐大奖上碧昂丝与杰斯又各自被提名了3个奖项,成为颁奖典礼上的常客。另外,安娜.贾希亚、黑眼豆豆、布兰妮、法兰兹.费迪南与魔力红也各自被提名三项大奖。

  罗马城颁奖优雅复古

  继1998年在米兰举办的“MTV欧洲音乐大奖”之后,意大利今年再度受到MTV台青睐,即将于罗马古街道上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结合罗马城内令人赞叹的著名古迹与现代城市的蓬勃生气,今年的“MTV欧洲音乐大奖”绝对给全球乐迷一个空前绝后的视觉享受。

  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巨星亚瑟小子、野兽男孩、阿姆、魔力红与尼力等当红歌坛超级男星,将在罗马城内的TorDiValle卖力演出,融合罗马古城的浪漫气氛与MTV向来颁奖典礼的另类舞台表演,让有“欧洲乐坛奥斯卡奖”美称的MTV欧洲音乐大奖,增添了一份优雅复古的节庆气氛。

  颁奖活动已成摇钱树

  去年在英国爱丁堡举行的“MTV欧洲音乐大奖”由吹牛老爹执主持棒,贾斯汀、碧昂丝与克莉丝汀登台演出。整个活动通过网络投票不但吸引了1千万乐迷的支持选票,让贾斯汀一连抱走三项大奖,也为爱丁堡当地带来了九百万英镑的收益。

  所以,2004年的“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典礼成为抢手的摇钱树,将扩大规模,于罗马城内搭建大型舞台,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红牌艺人将合力秀出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表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