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心从小要当舞蹈家 意外参赛跻身主持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21 千龙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天心从小要当舞蹈家意外参赛跻身主持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拥有曼妙身材的天心其实从小就立志要当个舞蹈家,但在她华岗艺校二年级那年,天心因接拍饮料广告,亮丽、清新的造型深受好评,意外地踏入演艺圈。

  从歌唱、广告、戏剧、电影到主持,天心的演艺之路一路平顺。天心坦言,自己是个幸运儿,并没有经历过许多大风大浪,甚至记忆中连“比赛”的经验都没有!听到由东森电视主办的“全球新人王?TopIdol”歌唱比赛,天心倒是有点跃跃欲试,很久没有以歌手身份出现的她,很怀念刚出道出唱片那段时光,只是太久没唱歌,天心很担心自己说不定初赛就被现在的青青学子给挤掉啦!

  谈到给一些想进入演艺圈新秀的一些建议,天心说:“虽然自己没有多少比赛经验,但自从主持节目中也看过不少人。我认为参加比赛的人不要设定太多,勇敢的Show出自己最重要!”天心也谈及歌唱比赛最重要莫过于基本动作要扎实,不忘词、不抢拍、不搞怪,就算是成功一半!至于在造型部份,身材姣好怎么穿都好看的天心,却认为简单是上上策,因为表演最成功是让人感受到你的歌声,而非你的造型!天心说,“尤其不能有超龄的打扮,会让人觉得很突兀!”(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