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维持现场秩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49 京华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作者: 谭绪人来源:
刘德华维持现场秩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刘德华在媒体见面会上讲解剧情。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记者谭绪人)昨晚,在北京新世纪影城,电影《龙凤斗》举行首映式,主角刘德华和郑秀文亲临现场。在短暂的10分钟见面活动中,刘德华“被迫”担任现场秩序维持员。

  昨晚19时50分,首映结束,刘德华和郑秀文出场。现场约300名观众高呼两位明星的名字。刘德华影迷助威团举着巨幅照片,还有一些疯狂影迷试图冲到前排与明星近距离接触,两个台口的十几名保安险些抵挡不住。这时刘德华主动出面维持秩序,他对影迷说:“大家不要乱,坐下来都能看见,要是都站着的话,后面的观众就看不到了。”随后,观众都配合地回到座位。

  影迷献花后,郑秀文表示将很快来北京开演唱会。首映式最后,一位年轻的女影迷询问刘德华的身体状况。刘德华笑言就是有点嗓子疼。影迷马上接话:“我有喉宝,你要吗?”刘德华答:“好啊。”于是影迷飞奔到台口将喉宝递给工作人员转交,刘德华显得很开心,连声说谢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