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唐芙蓉园》昨开机 范冰冰版杨贵妃减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大唐芙蓉园》昨开机范冰冰版杨贵妃减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大鸣)昨天,由著名导演周晓文执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大唐芙蓉园》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分别饰演唐玄宗和杨贵妃的赵文煊和范冰冰以及主创人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记者的大部分问题几乎都没离开杨贵妃的“胖”和范冰冰的“瘦”。

  在昆仑饭店的新闻发布厅里,首先,导演周晓文幽默地给大家出了一道难题:“我
不认识杨贵妃,也没见过她,如果哪位见过杨贵妃或者有她的录像,希望提供给我,我们就照着那个人去拍。如果谁都没见过杨贵妃,那我就只能照着范冰冰的样子来。”

  幽了杨贵妃一默之后,周导稍微庄重了一点,谈起他对杨贵妃这个人物的看法。他说:“所谓环肥燕瘦,那只是古代人的文学遐想,在我心里,杨玉环如果没有进皇宫,她就是个清纯、美丽、善良的邻家女孩,她贪吃、爱玩、不耍心眼,对自己对别人都充满关怀,她是中国古代所有达到皇后级别的女人里最不干政的女人。”

  周导明确表达了他要塑造一个“瘦贵妃”的想法后,范冰冰却毫无保留地揭了自己的老底,“其实啊,我一点都不瘦,现在的体重绝对比一般的女孩子重,我只是看起来瘦。”这时候,赵文煊也在旁边插话:“对对,我可以证明。”他指着墙上一张玄宗怀抱杨贵妃的照片说:“那天我抱着她就发现,哎!她没有那么瘦嘛!”

  可不管怎么说,范冰冰在所有人眼里都属于“苗条瘦女”型的,所以她说在刚接手这个角色的时候一直顾虑重重,为了贴近大家心目中的那个“胖子”,她甚至考虑适当增肥,但把想法刚跟周晓文一说,周导就坚决地要她不要增肥,甚至说“你的脸还可不可以再尖一点”。

  《大唐芙蓉园》由西部电影集团和西安大唐芙蓉园影视文化公司合作拍摄。据了解,大唐芙蓉园是西安市目前正在建造的一处主题文化公园,预计明年4月开园。《大唐芙蓉园》在一定意义上也是在为该公园的开园做铺垫,同时将要进行的文化项目还有一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梦回大唐》。这部由陈维亚和赵季平等人创作的舞台剧也将在大唐芙蓉园开园前上演。

  《大唐芙蓉园》开机 范冰冰演杨贵妃肥瘦惹置疑

  周晓文:杨贵妃就是范冰冰的样儿

  赵文煊戏称范冰冰腰粗(图)

  《大唐芙蓉园》开机 “苗条杨贵妃”引人瞩目

  《大唐芙蓉》杨贵妃不长肉 范冰冰拒绝增肥(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