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阿文:高峰是不负责任的男人 他主动打电话追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2:59 人民网-江南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日前,高峰私生子事件女主角王纳文(阿文)做客一电视节目,在经历了一些风风雨雨之后,首次面对媒体,讲述了她与高峰、那英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高峰主动打电话追求我”

  1999年阿文在沈阳一家酒吧驻唱,当时高峰经常与沈阳海狮队里的哥们一起到她所
在酒吧喝酒,经朋友介绍,他们相识,并经常一起喝酒聊天,彼此感觉也不错,而且高峰经常主动给她电话,三个月之后他们相恋。阿文表示其实开始对高峰印象并不深,只是觉得他是一个很酷、对女孩很好的男人,但是他对她很照顾,所以已经5年没有触及感情的她就接受了高峰的追求。并且当时两个人的感情并不是地下恋情,高峰的很多朋友都知道阿文是高峰的女朋友。

  对于当时高峰与那英的感情,阿文表示当时高峰对她的解释是他们已经分手,而且阿文从一些媒体也确实看到了这一消息,所以阿文也就全心地投入到了与高峰的感情中去。阿文坦言虽然当时高峰是著名的足球运动员,但她并不觉得她有与明星谈恋爱的压力,因为她是一个非常自信的女人。

  “怀孕四个月后发生情变”

  怀孕两个多月之后,阿文告诉了高峰这一消息,当时的高峰不置可否,没有表现得太喜悦。之后的一个月两人也是风平浪静,高峰仍然带阿文出去玩,高峰也提到自己应该要努力赚钱了,因为以后他们就是三个人一起生活,而且让阿文多吃点多喝点,把身体养好点。阿文以为他们会有一个美好的将来,但是在一个多月之后,高峰让阿文做掉这个孩子,理由是怀孕前后两人都饮酒过量,怕影响孩子的健康。阿文并没有同意高峰的意见,之后高峰再不肯见阿文,也不接阿文任何电话。怀孕四个多月的阿文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孩子,因为当时阿文年龄也不小了,所以虽然没有得到高峰的同意,她仍然留下了这个孩子。一直到现在,阿文没再见过高峰。

  “高峰是不负责任的男人”

  阿文的孩子现在快4岁了,是个非常懂事的男孩,阿文提到自己儿子的时候,洋溢着做母亲的骄傲。只是在儿子出生之后,从来没见过自己的父亲,他也会问妈妈他的爸爸,阿文每次都是骗他爸爸在美国给他赚钱,等他长大了就带他去美国看爸爸。儿子随阿文姓王,因为私生子的缘故,依然没有上户口,虽然现在没有太多的不便,但是上小学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影响。阿文表示她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处理这个问题,她一定会给儿子一个跟其他小孩一样正常美好的生活。

  在前不久被媒体报道出自己的身份后,阿文的生活就陷入了混乱中。酒吧生意一落千丈,而且一家人的安全也遭到了威胁,有朋友告诉她有黑道的人正在找她,所以她把儿子和母亲都送到了外地,结束了开了8年的酒吧,然后用艺名躲在一家夜总会唱歌。  小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那英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那英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