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丑闻被出书披露 受害者称曾受威胁 (2004-10-14 09:01:5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02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杰克逊丑闻被出书披露受害者称曾受威胁(2004-10-1409:01:52)(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受害人朱迪与杰克逊

  虽然迈克尔·杰克逊猥亵男童案仍然没有明了,但是他在若干年前用金钱摆平的第一宗猥亵男童案件的受害人——朱迪的叔叔雷蒙德日前出版了一本传记书籍,披露了当年那件世纪丑闻当中鲜为人知的细枝末节。雷蒙德表示,自己是在去年看过纪录片《与迈克尔·杰克逊共同生活》之后,才决定发表《InAllThatGlitters?押TheCrimeAndTheCover-Up》一书的。他说:“当年,因为父亲收取了杰克逊的金钱,朱迪最终拒绝出庭指证杰克逊,而使案件不了了之。”朱迪的叔叔表示那一切都仅仅是因为杰克逊当时名气实在太大了,自从朱迪以性侵犯的罪名将杰克逊告上法庭以来,朱迪和他的家人收到了无数的死亡威胁,朱迪的父亲伊万为求自保必须每时每刻将一把上好子弹的手枪带在身边,他甚至还教了朱迪如何用枪。朱迪的叔叔在书中介绍说伊万有两个儿子,除了被杰克逊“染指”的朱迪,还有当时年仅5岁的小儿子考迪,在那段遭到威胁的日子,朱迪和考迪都必须“与枪为伍”。雷蒙德还透露他们除了遭遇过杰克逊歌迷的人身攻击外,还曾收到类似炸弹装置的包裹,里面装的是一只被“斩首”的老鼠和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你就是下一个”。雷蒙德表示,朱迪和杰克逊最初的相识是因为朱迪的继父大卫,在一次向大卫租车的过程中,杰克逊“伺机”结识了年幼的朱迪。当时朱迪很崇拜杰克逊,杰克逊的慷慨甚至蒙蔽了朱迪母亲的双眼。雷蒙德说:“杰克逊的‘猎物’通常都是那些遭遇家庭破裂悲剧的孩子们。”(北京娱乐信报)
杰克逊丑闻被出书披露受害者称曾受威胁(2004-10-1409:01:52)(组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