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还债》开机 牛群戏里戏外同时遭遇还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09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还债》开机牛群戏里戏外同时遭遇还债(组图)
《还债》开机牛群戏里戏外同时遭遇还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由河北青年电视艺术中心投资拍摄的20集电视剧《还债》12日正式在石家庄开拍,牛群在他的4年“县长生涯”中,第一次接拍电视剧并担任主角,池华琼和他演对手戏。该片以还债为主线,讲述一个男人走向成熟的故事。而现实中也在遭受“欠债风波”的牛群,很快成了记者追逐采访的对象,但男一号牛群始终不肯接受采访。

  牛群亮相话少了

  10日晚上,《还债》剧组举行了开机宴,由于高速公路起雾,牛群从北京赶到石家庄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钟。当牛群一脸疲惫地出现的时候,他那已经成为“摄影师、平民县长”标志的马甲并没有穿在身上,而只穿了件红色T恤和一件运动外套。让记者感到第二个变化的是牛群的话少了,开机宴上男主角牛群自然少不了讲话,人们满怀期待他能够讲出如相声般的精彩话语,可牛群只说了两句客套话便没了下文,在给各桌敬酒的时候他的话更少,只是端一下酒杯而不开口。

  牛哥戏中演本色

  《还债》讲述的是身为大哥的林天明(牛群饰),在家庭遭受重创的情况下,面对现实,抛弃了自身性格中窝囊与平庸的弱点,逐渐坚强,为家庭还债,挽救亲情的感人故事。《还债》的导演齐星表示,这是一部温馨但又现实的戏,齐星管牛群叫牛哥,说牛哥本人身上发生的事情和男主人公的感觉很相符,现在再看到牛哥的时候,已经不再是说相声时的感觉了。(侯艳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