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有钱不在年高 好莱坞10位最富的年轻影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有钱不在年高好莱坞10位最富的年轻影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Olsen姐妹

有钱不在年高好莱坞10位最富的年轻影星(组图)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别看好莱坞如今进入了青黄不接的“缺星”时代,新一代的年轻明星们还是可以让自己的钱包不断鼓起来,虽然和那些“两千万俱乐部”的成员们比起来他们仍是“小巫见大巫”,但是那身家上的一个个零还是可以让我们这些平民小百姓眼花缭乱的。

  在最新一期的《InTouch》杂志上,评选出了10名最有钱的好莱坞年轻影星。排名榜
首的是由童星做到大的Olsen姐妹花。有“好莱坞Twins”之称的Olsen姐妹花,十余年来人气有增无减,几乎日日见报,更凭借处女作《New York Minute》成功进军影坛。

  而凭《哈里-波特》一片名成利就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荣登排行榜第二位,估计身家高达1350万美元,致富之道当然是拍《哈利-波特》系列影片!据说,拍第一集的时候他的片酬只有10万美元。一夜成名后,其父母成功地要求加薪,使得他的片酬升到320万美元,而且还得到接近100万英镑的电影分红。目前尚未开拍的《哈里.波特》系列电影还有四集,丹尼尔的财产注定有增无减!

  火速冒起的19岁女星姬娜-丽莉去年打败了茱莉亚-罗伯茨成为2003年度女星票房冠军,因此她的身家也水涨船高,排在了第九位。凭借《迷失东京》一片而大热的斯嘉丽-强森则占据第10名的位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